[all桃]Chance 9 现实向

9


医院

走廊上挤满了人,包括EXO、吴亦凡、王一博、良哥跟工作人员还有听到消息赶来的其他导师,大家都担心着黄子韬的情况,伯贤跟灿烈不停的来回踱步

「你们能不能别转来转去了,我都快晕了」Suho看着两人

「哥 我们没法坐着啊,韬还在裡面呢」两人着急的说

过了不久,医生打开了门走了出来,众人马上围了上去

「医生 韬的情况怎麽样了!」大家都等着医生的回答

医生看了下众人回答道「黄子韬先生已经没事了,这次昏倒是因为过度疲劳加上营养不良而导致的,我想问一下黄子韬先生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有休息和规律的进食?」

良哥回答说「他已经一个礼拜没有好好睡觉了,也没有吃饭就只有喝水」

医生有点无奈的说「哎 这样子生活当然身体会受不了,最近让他好好休息,也要盯着他吃饭,他已经有点胃出血的状况了,再这样下去连神明也救不了他」

良哥回答「我们会好好看着他的」


病房

由于人多对黄子韬休息会有影响,所以良哥就让节目的工作人员先回去,原本打算也让EXO也先回去,但是他们坚持留下,所以病房裡剩良哥、吴亦凡、王一博和EXO

看着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黄子韬,大家都十分心疼这个明明是那麽活泼的孩子现在却只能安静的躺在床上,突然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是刚听到消息便从片场赶过来的鹿晗,看到病房的EXO吓了一跳,「你们也在呀」

EXO看到了好久不见的鹿晗「好久不见,我们想在这裡等韬醒来」因为还在担心黄子韬,所以对于再次见到鹿晗也没有办法开心起来

鹿晗走到黄子韬床前问道「韬怎麽会昏倒?」

王一博说「韬哥在录节目的时候身体就有点不舒服了,但是他隐瞒着身体状况继续录製,在指导练习生空翻的时候,就昏倒了,医生说是过度疲劳加上没有规律的吃饭才导致韬哥昏倒」 

鹿晗听完生气的说「你说这个傢伙指导练习生空翻,他还敢空翻!我明明告诉过他不准再给我做一些高难度动作的,这小子竟然不听,还不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不给我好好吃饭跟休息,这小子醒来我不骂他一顿,我就不是他鹿爷」

王一博疑问的问道「韬哥不能空翻吗?我之前在其他节目上有看到韬哥翻过呀」

鹿晗看着沉睡的黄子韬说「这傢伙在韩....」说到一半看了下EXO便继续说道「从以前的时候就因为空翻导致腰跟脚都受了伤,上次在那档节目上,其实韬的腰伤有点復发了,所以我才禁止他空翻」

听完伯贤跟灿烈都低下头来,自责的想着「韬的腰跟脚不好,我们还让他教练习生空翻,我们当时应该阻止他的」

而此时躺在床上黄子韬醒了过来

「咳..咳 这裡是?」

鹿晗把黄子韬扶起来「这裡是医院,你录製到一半昏倒了」

黄子韬坐了起来才看到他的病房裡挤满了人「你们怎麽都在呀?」

EXO「你一直都不醒,我们都很担心你」

黄子韬看到EXO的大家都很担心他,心裡一股暖流涌入,心想「原来他们还是很关心我的」

EXO的经纪人打开门进来「韬 你醒了!身体还有不舒服吗?」

「没事啦哥 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

「说什麽呢 只要你没事就好」说完转头看向EXO想要说些什麽但是还是没有开口,黄子韬看到他欲言又止的样子便问道「哥 你们接下来还有行程吧,你们赶紧去吧」

伯贤拉住黄子韬的手说「我不走,我要留在这裡照顾牛肉」

其他人也说道「我们也是,我们要留下来」

黄子韬用另外一隻手牵住伯贤拉着自己的手说「我没事啦,你们赶紧去吧,不要耽误了行程」

EXO犹豫了一下「好吧,我们先去,但是我们一结束会马上回来看你的」

黄子韬挥了挥手「好好好 你们快去,我等你们回来」

EXO走出了病房,灿烈开心的说道「韬他是不是接受我们了」

Xiumin说道「应该是,他愿意和我们交流了」

EXO此时只想赶紧结束行程,然后回医院看黄子韬

病房内鹿晗帮黄子韬倒了杯水「给」

黄子韬接过杯子「谢谢鹿哥」

鹿晗走向吴亦凡小声的对他说「跟我出去一下,我有话跟你说」转头跟黄子韬和王一博说「韬儿你先休息一下,我跟吴亦凡出去一下,一博韬儿就麻烦你了」


医院天台

鹿晗拿着咖啡走向吴亦凡「给你」

吴亦凡接过「谢谢」

鹿晗问道「你知道为什麽我会阻止韬儿空翻吗?你知道为什麽韬儿最近都不怎麽跳舞了吗?」

吴亦凡回答「是因为以前的腰伤吗?」

鹿晗喝了口咖啡回答道「这是其中一个原因,但是还有更严重的原因」

吴亦凡担心的问道「是什麽原因?」

鹿晗看着远方说道「以前韬儿的腰伤还没有那麽严重,但是自从你离开后就越来越严重了,你离开后韬儿把自己关在了练习室,好几天都不睡也不吃饭,就只是一直不断的唱歌,直到我们撬开了门看到他倒在地上脸上都是眼泪还不断的说着「为什麽要走?为什麽他什麽都不告诉我?为什麽?」你知道我们看到韬的时候是多麽的难受吗?」

吴亦凡低着头一言不发

鹿晗继续说道「后来我们以为韬已经接受了,但是其实没有,韬儿突然开始每次练习都使尽全力,明明已经跳的很好了,他还是一直练习,明明是练习但是他每一次都用尽全力跳着,韬儿的脚伤越来越严重,导致他无法上台,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说「鹿哥,我知道凡哥为什麽要走了,是因为我,我的实力比不上其他人,只会给你们脱后腿,我原本想着只要我更努力练习凡哥他一定会回来的,但是你看我现在,不仅没办法上台,还把自己的腿搞到现在这样,我果然很惹人厌呢,什麽事都做不好,难怪凡哥要走」黄子韬说完还笑了出来,你知道我看到韬儿这个样子,我有多难受吗? 韬儿把你退团的原因,全部怪在自己的身上」鹿晗抓住吴亦凡的领子

吴亦凡哭着说「我不知道会这样,对不起,对不起」

鹿晗放了手,红着眼眶继续说道「后来我准备退团的时候,韬只跟我说「哥 你要好好的」韬儿语气平淡的讲出这一句话,脸上什麽表情也没有,我看的有多难受,我宁愿他打我、骂我或是哭出来也好,就是不要把他的情绪藏在心裡,但是我还是狠下心的离开了,后来的事我是听世勛他们说我才知道的,如果当时我知道我就不会选择离开了」

吴亦凡看着鹿晗问道「发生了什麽事?」



这一章就先到这裡,后面会继续把当时韬韬发生的事说完,在这裡想问大家比较想看短文还是长文,虽然写到这裡应该已经不算是短文了😂😂,但是我最近在犹豫要不要再写个几章就完结,大家在底下留言告诉我你们的想法吧。

评论 ( 2 )
热度 ( 1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