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桃] Chance 17 现实向


对不起阿,拖了好久直到今天才更文,因为前些日子学校要考试所以没办法更文,现在立刻正文奉上


一大早韩国跟中国的网路上,基本都被黄子韬的新闻给佔满了,所有新闻都在讲黄子韬回SM的事「前EXO成员黄子韬,今天被爆料已回到SM公司」「知情人士爆料,黄子韬先前关闭工作室跟离开龙韬娱乐,都是因为和SM签了新的合约」「惊爆!前EXO成员黄子韬据说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回到SM公司」

陆陆续续有许多黄子韬的粉丝在网路上质疑SM公司,「为什麽不公布韬韬回SM的消息?」「难不成你们要雪藏我们韬韬吗?」「SM一定是想趁机报复韬韬」

EXO早上起来看到网路上的各种消息、评论,便知道他们的计画成功了,SM这下就算不想也得出来说明了。


SM公司

朴宰锡坐在会议室裡,看著各个部门的高层,一脸紧张得不敢抬起头

「为什麽消息会被洩露出去!」朴宰锡生气的拍了桌子

「社…社长,我们还没,找到消息走漏的原因」资讯部的经理小心谨慎的回答

「混帐!我养你们这些没用的东西干嘛!」朴宰锡把手上的笔丢在公关部经理的身上

会议室裡没有人敢出声,过不久柳河俊敲了门走了进来

「社长,现在公司外面聚集了许多媒体跟一些粉丝,要公司出来说明,他们还说如果今天没有人出来,便要一直等到有人说明为止」柳河俊走到朴宰锡身边说道

朴宰锡听完后思考了一会儿,便站起身说道「你们最好给我查清楚是谁搞的鬼,如果找不到,你们就准备打包走人吧」说完便带著柳河俊走出了会议室。


等在SM门口的媒体跟粉丝看到有人走了出来,便一拥而上的围住了朴宰锡跟柳河俊

「不好意思朴社长,可以请你说明一下现在关于网路上黄子韬先生的传言吗?」

「黄子韬先生是不是真的回到了SM呢?」

「有人说SM有意要雪藏黄子韬是真的吗?」

「黄子韬先生会回归EXO活动吗?」

所有记者跟粉丝七嘴八舌地问道

朴宰锡示意大家安静下来「各位媒体朋友们以及粉丝们,大家好,我现在就来解答大家的疑问,没错,黄子韬的确在一个多月以前就回到公司来了」

「那为什麽你们没有发表消息呢?」

朴宰锡露出虚伪的笑容说道「我们原本打算等到一切都安定下来、都安排好,再跟大家报告的,所以才没有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既然这样,有传闻说是你们要雪藏Tao xi,这个传闻是假的囉」

「没错,这个传闻根本是造谣,我们根本没有雪藏Tao」朴宰锡依旧笑著回答

「那Tao xi会回到EXO活动吗?」

「关于Tao的未来规划,我们还在商讨,所以目前没有办法给大家一个确定的答案」朴宰锡回答道

还有很多记者跟粉丝正打算发问,朴宰锡看了一眼柳河俊,柳河俊便马上跳出来说道「各位不好意思,我们还有事要忙,之后有任何新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的,谢谢大家」说完便护送朴宰锡回到大楼内

「朴社长!朴社长」

「我们还有问题,朴社长!」

所有人都被挡在了门外


EXO练习室

「YA!我们成功了」刚把採访朴宰锡的新闻转播看完的伯贤大声的喊道

「你小声点,要是被别人知道是我们做的就完了」Chen在一旁提醒道

「这样子公司就没办法继续雪藏Tao了吧」世勋问道

「没错,Tao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的」Kai说道


黄子韬家

黄子韬一大早就被新闻和网络的消息给吓到了,看完新闻后放下手机

心想「这是不是就代表我可以继续唱歌跳舞了」想到这裡就开心了起来

但又想到「可是这个消息是谁洩漏出去的呢,是谁帮了自己,难道是他们……,应该不是吧,上次跟他们讲完后,他们现在应该很恨我、觉得我很噁心吧」好不容易开心起来的心情,又因为想到他们而再次被悲伤盖了过去





至从黄子韬回到SM的消息被曝光后,公司终于开始给他安排了些训练,虽然还没有给他排通告,但是能够唱歌跳舞,黄子韬就很开心了


练习室

黄子韬刚练完舞便走到一旁拿起水打算休息一下,毕竟自己也是很久没有跳舞了,一下子回到以前那种训练方式,身体一下子还没办法适应

崔成宥走了进来,看到黄子韬坐在地板上喝水休息便说道「唉呦,怎麽了,在偷懒阿」

「谁给你偷懒阿,我是刚练完再休息好吗?」黄子韬不服的怼了回去

「是是是,我们韬韬怎麽会偷懒呢?」崔成宥把毛巾递给黄子韬

「那可不是」黄子韬傲娇的说道

「好啦,我去给你买饭了,你想吃什麽?」崔成宥问道

「我想吃炸鸡,好久没吃了」黄子韬把眼睛睁的大大的看向崔成宥,就像一隻撒娇的小狗一样

「炸鸡!我说哥,你能不能有点偶像的自觉阿,你不怕你身材走样吗?」崔成宥不可置信的说道

「唉呦,你放心啦,我现在每天都在练舞,身材好的很,况且我也是久久才吃一次,拜託啦哥」黄子韬拉著崔成宥的手说道

「好啦,我去买,就这一次喔」崔成宥无奈的说道

「谢谢哥」黄子韬开心的说道

在等自家经纪人买饭的时间,黄子韬拿出了手机打发时间,滑著滑著看到了有很多人在自己的贴文下留言,就点开来看,看著看著黄子韬脸上的笑容也逐渐消失

“为什麽SM让他回公司啊”

“背叛者离我们的EXO远一点”

“看了就噁心,竟然还有脸回去公司”

“天啊,不会让他回到EXO吧,拜託不要阿”

“第一次看到这麽厚脸皮的人,自己背叛EXO还有脸敢回公司”

“欸!警告你不要接近我们的EXO喔,背叛者离远点,噁心”

底下的留言全都是「背叛者」、「噁心」、「滚远一点」等等骂人的字眼,虽然心裡有声音告诉自己「关掉,不要再看了」,但是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继续往下看。

买完饭回来的崔成宥看到黄子韬低著头看著手机,不知道在看什麽特别认真

「Tao来吃饭了」崔成宥喊道

黄子韬听到崔成宥的声音立刻把手机关上,露出笑容看著崔成宥「哥你什麽时候回来的,吓死我了」

崔成宥把炸鸡从袋子裡拿出来「我开门那麽大声你都没听到?是你看手机看的太投入了吧,你刚才在看什麽阿?」

「喔喔,没什麽啦」黄子韬站了起来

「你的眼睛怎麽红红的啊」崔成宥看到黄子韬的眼睛红红的便问道

「我刚才在看一个很好笑的影片啦,笑到我都流泪了,所以眼睛才红红的」黄子韬揉著眼睛说道

「喔喔,好吧来吃饭吧」崔成宥说道

「哥你吃吧,我不饿,我出去走走,下午的训练我会准时回来的」说完便走出练习室

「欸!Tao!」崔成宥还来不及叫住黄子韬,黄子韬就已经走了出去

崔成宥心想「奇怪那孩子刚才不是还很兴奋的要吃炸鸡的吗,怎麽现在又说自己不饿了」


黄子韬走到了汉江,可能是因为下雨的原因,这时路上没什麽人,黄子韬就这样淋著雨走到了空旷的地方坐了下来,脑中全是刚才网上看到骂自己的评论

「奇怪我不是已经很习惯了吗?从以前到现在应该已经被骂习惯了才对,但是为什麽呢?为什麽还是会痛呢?为什麽?为什麽?」黄子韬不停的槌打著自己的胸,希望自己的心能够不要那麽痛,脸上的是眼泪还是雨水都分不清了。

「铃!铃!铃」口袋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黄子韬拿出来一看,发现是崔成宥打来的,便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是正常的,不想要让崔成宥担心他

「喂,哥我要回去了」黄子韬压抑著自己的声音说道

「Tao你去哪裡了?你的声音怎麽听起来怪怪的」崔成宥担心的问道

「我随便走走而已,可能是快感冒了吧,喉咙有点痛,我现在要回公司了」黄子韬心虚的回答著

「感冒了?!要不今天下午就别练习了,回去休息吧」崔成宥担心的说道

「没事啦,没有那麽严重,我现在就回去了,待会儿见」黄子韬挂了电话,便起身返回公司


练习室

黄子韬推开门走了进去「哥,我回来了」

崔成宥看到黄子韬全身湿湿的,便急忙拿毛巾帮黄子韬擦乾身体「你是去淋雨了吗?怎麽全身湿湿的,不知道这样很容易感冒吗?真是的,我去帮你买些热的喝,这样比较不容易感冒,你等我一下,你先拿毛巾擦乾身体」说完,崔成宥便起身打算往门口走,突然有隻手抓住了崔成宥的衣角

「哥,谢谢你」黄子韬红著眼眶,抬起头看著崔成宥

「没事,你等我一会儿,我很快就回来」说完便离开了练习室

黄子韬看著刚刚崔成宥离开的方向,心想「原来还有人愿意关心我,谢谢你哥」便失去意识从椅子上倒在了地上


崔成宥拿著刚买完热的柚子茶,一进门看到了倒在地上的黄子韬,便急忙跑过去把黄子韬抱了起来

「Tao!Tao!醒醒」崔成宥摸了摸黄子韬的额头

「好烫!Tao醒醒,Tao」但是不管怎麽叫黄子韬都没有反应

「Tao我现在就带你去医院」崔成宥紧张的说道

「哥,我没事,不要去医院,回家休息就好」黄子韬勉强的睁开眼睛说道

「但是你现在的情况……」

「哥,拜託你了」说完便又失去意识倒在了崔成宥的怀裡

看到黄子韬那麽坚持,崔成宥只好先把他带回家,但是如果情况越来越严重,不管这孩子再说什麽,自己不管怎麽样一定会带他去医院的


评论 ( 4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