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桃] Chance 18 现实向



虽然黄子韬回到SM的事被爆出来之后,SM解除了对黄子韬的雪藏,但是也有越来越多的黑粉纷纷跳出来谩骂,甚至要求SM跟黄子韬解约让黄子韬离开SM。


黄子韬练习室

崔成宥看着正在练舞的自家小孩,叹了一口气,自从上次黄子韬淋雨昏倒后,他是越发的努力练习,甚至一大早就进公司练习,一直到晚上12点才回家休息,有时甚至练到凌晨,还是自己连拖带跩的他才肯回家休息,他也知道是什么原因让自家小孩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是黄子韬什么都不肯说,把所有的情绪全都藏起来,装作什么事都没有一样,一个人默默的承受著,再这样下去,他怕黄子韬有一天会承受不住而倒下。

「Tao,我们稍微休息一下吧」老师停下动作说道

「老师我还可以的,我们继续吧」黄子韬擦著汗说道

老师犹豫地看着崔成宥在旁边不断的暗示自己,便说道「那个…我等一下还要帮练习生上课,所以今天我们只能练到这里了」

「这样子啊,那好吧」黄子韬说道

「那我就先走了」老师收完东西后说道

崔成宥用感谢的眼神看着老师离开练习室后,便转头对自家小孩说道「Tao我们下午要不出去逛逛啊?你来韩国后还没出门逛过吧」

「我下午想要自己继续练习,下次吧」黄子韬喝着水说道

「啊?这样啊」崔成宥失落的说道

看到崔成宥失落的样子,黄子韬心想「哥他最近一直都在担心我,还是让他安心一下好了」

「算了,我明天在练习好了,今天就出去逛逛吧」黄子韬看着崔成宥说道

崔成宥开心地抬起头看着黄子韬说道「真的吗?」

「真的,今天下午我就休息一下吧,不过哥你要帮我付钱喔,我想买衣服、鞋子还有一些饰品」黄子韬搂着崔成宥的肩膀说道

「你这小子就会找机会剥削你哥,那晚餐你请客喔」崔成宥看到黄子韬恢复了一点精神,开心的说道,虽然也心疼自己的荷包


EXO练习室

每个人都低著头也不说话,整个休息室陷入了死气沉沉的气氛

「他们怎么可以这样骂韬呢?」Chen生气地看着手机上的评论

「真是的他们竟然敢骂我们的牛肉,牛肉他一定很伤心」伯贤难过的说道

「虽然公司解除了对韬的雪藏,但是也有越来越多人要求公司把韬开除,再这样下去会对韬造成伤害的」Xiumin说道

Kai不停地来回踱步思考「那我们该怎么办才好呢?我们总不能就这样干坐着吧」

突然灿烈站了起来并大叫道「我知道了!」

「你想到什么办法了?」Suho被一旁的灿烈吓到

「你们等我一下」说完灿烈抓起放在桌上的手机,便急忙跑出了练习室,不知道跑去哪儿,其他成员都愣住了,左右互看

「他要去哪里啊?」张艺兴看着其他成员问道

但是成员们没有一个人知道,大家只能等灿烈回来了


从练习室跑出来的灿烈,现在正在走廊上着急的寻找著

「奇怪我记得韬的练习室是在这一层阿?」灿烈不断地往每个练习室里看去,但都没有看到黄子韬的身影,一个转弯后,便在远处看到跟著崔成宥即将搭上电梯下搂的黄子韬

「韬!等等!」灿烈边跑边叫住黄子韬

黄子韬听到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便回过身来,就看到灿烈着急地跑了过来

「韬,我们来拍张照吧」边喘著气便拿出放在口袋里的手机,还没等黄子韬反应过来,灿烈就已经搭上黄子韬的肩膀

黄子韬整个人完全傻住了,只是呆呆的看着灿烈「啊?」

灿烈看到呆愣住的黄子韬便说道「来来来,你看着我干嘛,看镜头,来我要拍了喔」说完用搭著黄子韬肩膀的那只手,伸出一个手指头戳著黄子韬的脸,便按下了快门

而黄子韬还没反应过来,只能露出疑惑的表情看着镜头

拍完后灿烈看了下照片,便满意的说道「OK完美,那…韬,我就先走了,拜拜」说完便走了,留下了一脸疑惑的黄子韬跟崔成宥,刚刚是怎么回事?

黄子韬疑惑的想着「奇怪灿烈哥找我拍照干嘛?他们不是应该讨厌我才对吗?( wuli韬韬之前为了让成员们讨厌自己,所以说谎骗了成员们,忘记的人详情请看”第十五章”)」

崔成宥疑惑的问道「刚才是怎么回事?」

黄子韬耸了耸肩「我也不知道,算了我们先走吧」


EXO练习室

灿烈刚回到练习室,成员们全都围了上来

D.O.问道「灿烈你刚才去哪里呀?」

灿烈没有回答,只是坐到沙发上低著头不知道再用手机操作什么,突然灿烈放下手机大喊道「好了,搞定了」

伯贤问道「你从刚才一直在用手机干嘛阿?我们问你刚才去哪里也不会回答」

灿烈开心的回答道「我知道要怎么解决粉丝骂韬的问题了」

Suho急忙问道「你到底想到什么办法了?赶快跟我们讲」

灿烈拿起手机,打开自己ins的页面,拿给成员们看「你们看」

画面上正是刚才灿烈跑去找黄子韬拍的照片,照片上黄子韬的表情因为还搞不清楚状况,所以看起来非常的呆萌,被灿烈戳著脸,一脸「现在是怎么回事?」「我是谁?」「我在哪?」的表情,照片下面写著「Tao!!」后面还附了一个噘起嘴亲亲的表情符号

世勋问道「这是什么?」

灿烈自信的回答道「我刚才出去就是去找韬拍照,你们想想粉丝之所以会骂韬,是因为当初韬退团现在又回来,粉丝当然会攻击韬,而且自从韬回来后,我们一直没有什么反应,所以只要我们对韬回来这件事给出回应,粉丝应该就会停止攻击韬的」

Xiumin说道「的确,只要我们主动上传一些跟韬相处的照片的话,粉丝看到之后就不会再说什么的」

灿烈开心的说「所以啦,你们赶快帮我在下面留言吧,我们可不能让我们的小熊猫被欺负」


灿烈上传到ins的照片瞬间上了热搜,其中有一大部分是因为有用ins的EXO成员全都在底下留言的关系

baekhyunee_exo :用看的就知道 一定是你强迫牛肉拍的

oohsehun :Tao的表情感觉就是一脸被吓到的样子

zkdlin :Tao看起来也太呆萌了吧 

kimjuncotton :@real__pcy 不要欺负我家小孩 

             @oohsehun @zkdlin 还有你们两个,要讲几遍Tao是哥哥!!

e_xiu_o :哎呀Tao的妈妈生气了

整个网路全都炸了,大部分的粉丝看到之后,纷纷停止了对韬的攻击,也去把之前在黄子韬ins底下攻击的留言也都删了,毕竟自家偶像都出来表示了,也不好意思再继续骂下去,而咱们的黄同学还丝毫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正脸不红气不喘的花着自家经纪人的钱包


烧肉店

黄子韬提著大包小包的坐了下来,而跟在后面的崔成宥边心疼著自己的卡也坐了下来

黄子韬看到自己的经纪人像是看着仇人一样看着自己便说道「唉呦哥,是你叫我出来逛逛的,你也答应要替我出钱,怎么现在还瞪我呀」

崔成宥含着怨气的瞪着黄子韬的说道「你个臭小子,我是答应帮你付钱,可你还真是不手下留情阿,好歹我对你也还不错吧,竟然将恩仇报」

黄子韬看着崔成宥大笑道「好啦 哥我这不是请你吃晚饭了吗,別生气了」

崔成宥喊道「你想用一顿晚饭就抵销,你他×的知不知道我今天刷了多少钱啊」

黄子韬马上摀住崔成宥的嘴巴「哥你小声点儿,要是被人认出来可就麻烦了,还有哥別骂脏话」

崔成宥说道「你…你…我要被你气死了」

黄子韬安慰著崔成宥说道「好啦,哥我以后再请你吃很多好吃的,你先別生气了我们先吃饭,你看我们的肉要烧焦了」

崔成宥咬牙切齿的说道「我这次就先放过你这臭小子,先吃饭」

黄子韬赶紧夹几块肉给崔成宥「先吃饭先吃饭」

吃到一半崔成宥想起今天一整个下午都不在公司,不知道公司有没有什么事,便拿出手机查看,一看就被吓到了

一旁的黄子韬看到崔成宥死盯着手机,便问道「怎么了哥?公司有事啊?」

崔成宥抬起头看向黄子韬「你赶紧看你的手机」

黄子韬不解的问道「怎么了吗?」边拿出手机,一看也愣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阿?」


评论 ( 6 )
热度 ( 62 )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