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磁石】说不出口的求救声 0

『有没有人.......有人吗? .......有谁能救救我吗? .......谁都可以.......救救我吧』


『我没事啊』


『求求你了.......救救我』


『我很好啊』


『...救....我.......没有人听得到吗.......』


『都说了我没事!』


『反正.......也没有人听得到..............』



自从Nino接了那部戏之后整个人就变了,但是问了他他也甚麽都不肯说,到现在我们才发现原来那时Nino是在向我们求救,要是我们能早一点发现就好了,对不起Nino,对不起Kazu


这篇文其实想写很久了,近年来有很多艺人明星、公众人物因为网路、言语的攻击而选择离开这个世界,有人会说公众人物本来就会受到各种各样的批评,抗压力小当初就不要选择这种工作,但是我想说那些所谓的「艺人」其实跟我们一样都是一般人,只是他们的工作是站在萤光幕前带给人们快乐。当然如果真心想要提出实质的意见当然可以,但是意见并不等于谩骂。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讨厌的人,但是希望讨厌不要变成伤害。


这篇文是现实向,主要会是磁石cp,其他都是友情向,更新可能没办法很规律,但是我会尽量不会拖太久的


评论 ( 2 )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