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磁石】说不出口的求救声 1

电视台

「早安!」二宫推开休息室的门说道

「喔!nino早安」樱井翻着桌上的报纸抬起头对着刚进门的二宫说道

二宫拉开樱井旁边的座位,放下包包「欸?其他人都还没到吗?」

「相叶くん跟松润好像有杂誌的访问,马内甲说他们会晚一点到,兄さん好像是因为个展的事情到事务所讨论等等就过来了」樱井说道

二宫从包裡拿出游戏机打开「喔喔,看来大家最近都很忙呢,翔ちゃん也在忙特别节目的事吧」

「我还好啦,节目准备得差不多了,就等录製结束就没事了,对了,nino你最近接的新剧也准备要开拍了吧」樱井刚好看到报纸上二宫新剧的新闻便问道

「对呀!明天开机,所以我要把握现在能玩游戏的机会」二宫边说边跟手上的游戏机奋斗

「我看你就算再忙也不会放弃游戏吧,跟你共演过的人几乎都说了『二宫さん连拍戏的休息时间也在玩呢』,现在还有谁不知道你在开拍前一刻可是游戏机不离身的」樱井看着旁边专注在游戏机上的二宫笑着说道

二宫可能是碰到了棘手的难关眉头都皱了起来,但还是回复着樱井的话「哎呀,他们怎麽能到处乱说呢,根本就是营业妨害嘛.......哎呀!死掉了....」

二宫放下游戏机,一脸哀怨地瞪着樱井

「欸!?是我的错吗?」樱井不知所措地指着自己说道

「不是你不然这裡还有其他人吗?都怪你一直跟我说话啦,害我一个不小心失误了,我明明差一点就可以破关的,你说你要怎麽补偿我」二宫一脸不悦的说道

「对不起啦,不然我帮你玩?」樱井小心翼翼地说道

二宫一脸「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敢说出刚刚那句话」的表情看着樱井

「好嘛好嘛,不然你说要怎麽样补偿你」樱井委屈的说道

二宫瞬间露出开心的笑容「今年跟明年的游戏就拜託翔ちゃん啦!」

「你根本就是趁机敲诈嘛」樱井虽然无奈但也只能答应,毕竟是自己偷偷喜欢了好几年的人

没错樱井已经喜欢二宫好久了,也忘了是从什麽时候开始,自己总是会不受控的在意二宫,一开始只以为是对后辈的关心,但到后来关係变得亲近,再到后来成为岚一起出道,樱井才发现自己是喜欢上了二宫,但樱井并没有想要将这份感情让任何人知道,身为偶像的他们有太多的顾虑,先不说同性之间的恋爱就连一般男女的恋爱对他们来说都很困难,来自事务所的压力、社会、媒体、粉丝等等都会把他们压得喘不过气,所以樱井把这份感情藏的很深,他不想因为自己而害了二宫以及岚,他只要二宫幸福就好,就算最后站在二宫身旁的不是他自己

樱井宠溺的看着眼前开心到雀跃的二宫

「耶!省下了一大笔支出」二宫开心的喊道


此时休息室的门被推开

「什麽事这麽开心呀?从走廊就听到nino你的声音了」相叶跟松本推开门走了进来

「你们来啦,翔ちゃん刚刚说他包下了我今年跟明年所有的游戏」二宫开心的跟两人分享

「翔ちゃん你中彩券了?」相叶惊讶的问道

樱井抓了抓头「不是啦,刚才nino玩游戏的时候,我不小心害nino分心了,所以就.......」

「我看是被敲诈的吧,nino你不要因为翔くん人好,你就欺负他」松本把包包放在座位上对着二宫说道

「我才没有欺负他呢,我才是受害者耶!」二宫理直气壮地说道

看着二宫这麽理所当然的样子,松本拍了拍樱井的肩膀「可怜你了」

「要是J觉得翔ちゃん可怜的话,你也可以帮他分担一点喔,要不明年的份你就帮翔ちゃん分担吧!」二宫提议道

「我....我就不必了,话说这个房间有点冷呢,我去调一下空调」松本起身离开座位

「对了!nino你这次新剧的故事是什麽内容阿?」相叶也帮着松本转移话题

「这次啊?在讲一个原本性格自卑的小透明偶像,在一次因缘际会下红了起来,也陆续在演艺圈结识了很多朋友,也遇到了生命中最爱的人,原本以为之后会一路顺遂,但之后却因为身边朋友的忌妒而被背叛抹黑,就连身边的爱人也因为利益而陷害自己,最后因为受不了身边信任的人不断地背叛,加上工作受到的影响以及社会、媒体、网路的舆论攻击最终选择走上了绝路,故事大纲大概就是这样,是一个社会写实相关的剧」二宫说道

「呜呜......这次的也太惨了吧,虽然nino你接的剧一直以来都满悲惨的,但是这次的也太可怜了吧」相叶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你这个笨蛋不会听个故事大纲就要哭了吧?!」二宫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相叶

相叶哭着跑到二宫身边握住二宫的手「nino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背叛你的」

二宫不断地挣扎想要把手从相叶的怀裡抽出来「你给我放手.....那就是个故事设定而已又不是我本人,你到时可千万不要看播出喔,我怕你到时候会受不了跑来找我哭诉」


大野一打开休息室的门就看到相叶哭着握住二宫的手

「nino你欺负相叶ちゃん喔?」

「才不是勒,是这个傢伙听完我新剧的设定后就哭了起来」二宫解释道

相叶依然握着二宫的手不肯放手,转头对着刚进来的大野说道「利达!nino真的太可怜了」

「就跟你说了是故事设定了!翔ちゃん你快过来帮我拉开这个傢伙」二宫转头对着从刚才开始就一直不说话的樱井喊道

「啊?喔喔!相叶くん你放开nino啦!」樱井听到二宫叫自己才赶紧反应过来帮忙拉开相叶


「呼......你这个傢伙力气也太大了吧」二宫一边抱怨的说道一边揉着被相叶拉红的手

「哈哈,对不起啦,我太入戏了,哈哈」相叶不好意思地说道


而樱井在帮忙拉开相叶后就一直紧盯着二宫,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翔ちゃん你怎麽了?你不会跟相叶那个傢伙一样入戏了吧?」二宫被这麽死盯着感到有点害怕

「喔喔,我没事啦」樱井回神过来赶紧说道


突然休息室的门被敲了两下

「岚的各位!可以开始录製了喔」工作人员打开门说道

「好的」五个人赶紧收拾东西就起身前往摄影棚


在前往摄影棚的路上,樱井走在后面看着前面正在跟大野玩闹的二宫,回想起刚才相叶说的话『哈哈,对不起啦,我太入戏了,哈哈』

心裡不由得担心了起来,这种有关心理负面情绪相关的作品,最怕的就是演员太入戏,虽然nino在演戏上常被人称为「天才」,也从来没有因为入戏太深而无法出戏的状况发生,但不知道为什麽这次樱井感到相当不安


「翔くん!你怎麽了?表情有点可怕耶」松本一回头就看到樱井一脸严肃的走在最后面

「喔喔,我没事啦,只是在思考一些事情而已」樱井赶紧收起表情说道


「喂!你们两个在讲甚麽小话,相叶さん在问节目录製完后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利达跟我都会去,你们呢?」二宫发现松本跟樱井两个人慢慢地走在后面,便跑了回来问道

「可以呀,我结束后没通告」松本回答道

二宫听到松本可以去之后,随即期待的看向樱井

「我....我也可以」樱井赶紧说道

「耶!太好了!那餐厅的部分就交给翔ちゃん预约了」二宫开心的说道

「欸?我吗?餐厅不是相叶くん决定吗?」樱井疑惑地问道

「交给相叶さん太不可靠了,还是翔ちゃん比较让人感到安心」二宫说完随后开心地跑去跟相叶与利达说松本跟樱井也会去的消息

「我看nino是因为可以少花了一餐的钱而开心吧」松本无奈地说道

樱井则是笑着看着正在跟其他两个人玩闹的二宫,心想『希望你能永远这麽开心』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