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磁石】说不出口的求救声 3

《无声的挣扎》电视剧拍摄现场

电视剧的拍摄已经进入到了中段,也就代表着即将要进入到整部戏最重要也是最沉重的部分,今天要拍的戏是男主角雨宫悠一因为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下,终于从小透明偶像成为了如今众所周知的偶像,但随着逐渐的走红各种压力、舆论、霸凌、诽谤也铺天盖地的袭来,以及私生饭的骚扰更是让雨宫悠一筋疲力尽,最近他的住处总是有私生饭在门口堵着,电话也总有未知号码打来,第一次遇到这种事的雨宫悠一相当害怕不知道该怎麽办,于是他的好友西谷苍便邀请雨宫悠一搬到他家,西谷苍是雨宫悠一在演艺圈第一个认识的朋友,雨宫悠一十分信任他总是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他,但雨宫悠一不知道的是这次自己的住处、电话被洩露出去就是西谷苍搞的鬼,连最近传出有关雨宫悠一的各种谣言也是西谷苍弄的


「卡!重来」

「不对!重来」

「二宫くん你的感情还不够!再来」

「再来!」

不断重拍了几次依旧没办法达到导演心中的目标,在场的所有人都开始着急了起来,因为这部戏的播出时间跟拍摄时间压得很紧,几乎是刚拍完一集的内容后就必须马上剪辑出来给电视台播出,按照今天的拍摄进度肯定会影响到后面的拍摄跟剪辑时间


「卡!先休息20分钟,等等再继续」导演知道再这样继续重拍也没用,于是先让大家休息调整状态,随后从位置上起身走向二宫

「二宫くん,今天怎麽了吗?感觉你状态不太好」导演拍了拍二宫的肩膀

「导演对不起,都因为我拖延了拍摄时间」二宫低着头不断的道歉

导演笑了笑安慰道「没事!你也别着急,你先放松一下,我们等等再继续拍,我相信你」

「谢谢您,我会尽快调整好状态的」二宫说道


二宫其实心裡相当着急,他知道拍摄进度很赶但不知道为什麽总是找不到状态,这对二宫来说相当少见


『可恶!得赶紧想办法找到状态才行』二宫坐在椅子上低着头思考

突然有人不知道拿着什麽冰冰的东西碰了一下自己的脸,二宫被吓了一跳便抬起头看向来人

「二宫さん,要喝吗?」松田手上拿着两杯冰咖啡笑着问道

二宫笑着接过松田手上的咖啡「什麽嘛,原来是松田くん阿,吓了我一跳呢」

松田坐在二宫旁边的椅子上「我记得您好像很喜欢喝黑咖啡,看您心情好像不是很好的样子,便拿了过来给您」

「谢谢啦,我没有心情不好啦,只是一直没办法入戏有点着急了,对不起阿松田くん,都是因为我的关係也害你一直重拍」二宫不好意思地看着松田

松田摇了摇头「恩恩,其实我真的很佩服二宫さん,像我就没办法做到自由的入戏出戏,我要是不採用体验派的演法就完全没办法入戏,但也因为这样所以每次出戏都要花很长的时间,经常被身边的工作人员担心」


『体验派』二宫有听说过这种演技方法,简单来说这种方法就是从自我出发,不是让演员去模仿、揣摩角色,而是让演员去相信戏裡角色遇到的情境是真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这种方法通常能带给人们真实感,但也会给演员造成很大的负担,曾经就有演员因为太过入戏而罹患忧郁症最终自杀,或是饰演的角色是一名药物成瘾者,演员为了达到真实感最后也因为触碰药物而走上不归路,所以体验派虽然是最有效且最真实的演法,但也因为背后有太大的弊病,所以很少有演员会採用这种方法


「二宫さん!松田さん!要开始拍摄了」工作人员跑了过来

松田先站了起来正准备往摄影棚移动,但是发现身旁的二宫还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在思考什麽,便开口问道「二宫さん?」

听到松田的呼唤二宫才赶紧把心思收回来,随即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阿....喔!走吧」

见二宫没事松田便露出率真的笑容对着二宫说道「二宫さん我们一起努力吧!」

「喔喔......嗯!」二宫点头道

「よし!我也不能拖了二宫さん的后腿,我得更加努力才行」松田说完就朝着摄影棚走去

二宫看着松田的背影,心裡下了决定

『我也不能再继续拖累拍摄进度了......那就试试看那个方法吧』




电视台

樱井走在走廊上正准备前往休息室,今天是VS岚的收录,樱井比往常还要早就到了电视台

「呦! 翔ちゃん早安!」相叶从后面拍了下樱井的背

「呜喔!原来是相叶くん阿,吓了我一跳」樱井被相叶吓得不断用手拍着自己的胸

「哈哈!对不起啦,翔ちゃん今天怎麽来这麽早?」相叶疑惑的问道


樱井当然不可能告诉相叶,自己是因为想要早点看到二宫才这麽早来的便随便找个理由「我上一个通告比较早结束,就直接过来了」

「喔喔,原来是这样阿,对了,翔ちゃん你有看nino的剧了吗?」相叶问道

「我还没开始看,想说等播完后在一次追完」樱井最近都在忙特别节目的事,所以没办法准时收看播出

「喔喔,真是太可惜了,我原本以为翔ちゃん有看的话我们还可以一起讨论剧情呢,nino在裡面演的真的是太好了,Yuちゃん真的太帅了!我都成为Yuちゃん的粉丝了!」相叶高兴的说道

「Yuちゃん?」樱井疑惑的问道

「欸? 翔ちゃん连这个也不知道喔,Yuちゃん是戏裡粉丝对雨宫悠一的爱称啦!」相叶解释道


两人边走边聊也到了休息室门口,樱井跟相叶一大开门就看到二宫一个人坐在休息室裡

「哟!早安呀」二宫听到有人开门便抬起头打招呼,随后又低下头继续翻看着桌上的本子

「nino今天竟然是第一个到的!」相叶惊讶的说道

「今天我的戏份不多,所以一拍完就直接过来了」二宫说道

樱井走到二宫旁边坐了下来,好奇的凑到二宫身边,想要看二宫到底在看什麽,平常这个时候二宫都会拿出游戏机或是手机出来玩,但是今天却反常的盯着桌上的本子看

「nino你在看什麽?」樱井好奇的问道

「无声的挣扎的剧本」二宫回答道

听到二宫在看剧本,相叶跟樱井忍不住惊讶地喊道「剧.....剧本!!!」

「你们两个是怎样啊?看个剧本有必要这麽惊讶吗?」二宫揉着耳朵说道

说完大野跟松本也打开门走了进来「你们在吵什麽啊?整个走廊都是你们的声音」

相叶指着二宫说道「你们看nino竟然在看剧本耶!」

说完松本跟大野便转头看向正在翻着剧本的二宫

「不会吧!nino你竟然在看剧本!」松本说道

二宫嫌弃的说道「相叶さん跟翔ちゃん就算了,怎麽连你们也这样,我就看个剧本有必要这麽惊讶吗?」

「因为nino你从来没有在休息室裡看过剧本阿,从我们认识到现在今天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在看剧本」松本解释道,而其他三个人也纷纷点头表示认同

「是吗?」二宫歪着头思考着

「既然nino在看剧本,那就偷偷告诉我下一集的内容吧!拜託!」相叶跑到二宫旁边搓着手说道

「蛤?!我才不要勒,你给我乖乖看播出」二宫赶紧把剧本合起来不让相叶偷看

「什麽嘛nino真小气,还是Yuちゃん比较好, Yuちゃん明明那麽率真、可爱,在戏裡还会跟身边的人撒娇,不像nino你那麽毒舌还总是骂我笨,你把Yuちゃん还给我!」相叶拉着二宫的手说道

「你这个笨蛋给我放开!戏裡戏外你给我分清楚!」二宫奋力的挣扎着

最后在樱井的帮忙下二宫才终于挣脱开掉相叶

「不过nino你这部剧好像真的很红耶,连我身边朋友都有在看」樱井说道

二宫开心的转头看向樱井「真的吗?我只有听工作人员说好像收视还不错的样子」

坐在对面看着杂誌的松本也说道「嗯嗯,好像真的很多人在看,甚至网上还有粉丝帮雨宫悠一成立粉丝团呢」

「我也有加入粉丝团喔!」相叶骄傲的把手机拿给二宫看

二宫接过手机「真的耶!也太夸张了吧,不过是个剧裡的角色竟然有100多万人的粉丝,不过说到这个为什麽连你也在粉丝团裡呀?」

「哈哈,就说了我是Yuちゃん的大饭了,我连手机桌面也是Yuちゃん的照片喔!」相叶露出一脸痴汉的笑容说道

听完相叶这麽说后二宫便把手机快速的塞回到相叶手裡,然后迅速的拉开跟相叶的距离,一脸嫌弃的样子看着相叶

相叶被二宫看的全身都不自在「nino你干嘛用这个表情看着我?」

「相叶さん你该不会.......喜欢我吧?」

「绝对不行!」

相叶还来不及反驳旁边就有人大喊道,两人都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同时朝着声音的来源看去,便看到樱井两手撑着桌子站着,死死的盯着两人看去

「翔ちゃん?」二宫歪着头看着樱井

樱井这时才发现自己的反应太大了『完蛋了!一定会被怀疑的』

「我的意思是说相叶くん怎麽可能会喜欢nino嘛」樱井紧张的说道

「可是翔くん你刚才说的是『绝对不行』而不是『不可能』耶」大野在一旁说道

「嗯嗯.....我是指我们都是男生嘛而且还是团员怎麽可能会喜欢上对方嘛,对吧?」樱井流着冷汗说道

「我倒是不排斥喔」二宫平淡的说道

其他四人惊讶的转头看向二宫

「nino你说的是真的吗?」樱井一脸期待的看向二宫

「我是指我不排斥同性间的恋爱,我觉得相爱本来就不分男女,喜欢就是喜欢不会特别去在意对方的性别」二宫说道

突然相叶露出一脸惊恐的表情并且用手护着自己的胸看着二宫「nino你.....该不会」

「你放心,就算是死我也不会喜欢上一个笨蛋的」二宫坏笑的说道

相叶气急败坏的扑向二宫「我还没开始嫌弃你,你倒先嫌弃起我了?!」

二宫奋力的抵抗着「你看就是你这样,一点也不温柔还幼稚,你应该多多学习J,你看人家多绅士、沉稳」

相叶立刻转头跟松本打小报告「松润你听到了吗?nino说他喜欢你!」

「我才没有这样说呢!」二宫用手打了相叶的头

「不然nino你说如果要在我们之中选一个人在一起的话,你要选谁?」相叶问道

「当然是MJ啦,反正再怎麽样也不可能选你这个力气白痴!」二宫说完便跑掉

「nino你给我站住!!」相叶马上追了上去

两人便在休息室裡玩起了你追我跑的戏码

「你们两个都给我注意一点!这裡是休息室!」松本终于忍不住伸手把两人拦了下来,两手分别抓住两人的衣领

「是nino他先......」

「是这个笨蛋先......」

「都给我闭嘴!你们两个都......」松本开始他一连串的说教

而大野全程都像个母亲一样静静地笑着看着他们玩闹,但是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有个男人陷入了极度失落的状态,樱井难过的低着头

『唉......我就不行吗?』

一开始当nino说他不排斥同性恋爱时,樱井觉得他的人生瞬间充满了希望,甚至都已经幻想到未来跟二宫同居的美好日子,但下一秒nino就选了松润


「翔くん怎麽了?」大野转头看到樱井感觉闷闷不乐的便问道

「阿......没什麽啦」樱井回答完后便看向不远处正在被松本训斥的二宫,大野也顺着樱井的视线看去,随后又看向樱井,像是发现了什麽一样偷偷地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