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磁石】说不出口的求救声 7


岚にしやがれ的休息室


樱井跟往常一样正在看着报纸,但是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从刚刚开始到现在他都还没有翻过页,因为樱井的注意力根本没有在报纸上,眼神还会时不时的偷偷瞄向休息室的某一人


「ねねnino你的剧是不是快杀青了」相叶看向坐在自己对面正在低头滑着手机的二宫

「是阿,这个礼拜就会杀青了」二宫依旧认真地看着手上的手机

相叶见二宫专注地看着手机感觉也不是在玩游戏,便好奇地从座位站起来走到二宫身后想要看二宫到底是在看什麽看得这麽认真

「nino你在看什麽啊?」

相叶低下头凑近想要看清二宫手机的画面,而二宫的反应却异常的大,一发觉背后有人就猛得把手机扣在桌上不让任何人看到,并且一脸警戒的回头看向相叶

「你想干什麽?」二宫质问道

「我....只是想要知道nino你在看什麽看得这麽认真」相叶被二宫的反应吓到了,这是二宫第一次这麽冷淡地对着他说话

其他三人也是不明所以的看向二宫,他们从Jr开始已经相处了20几年,这还是成员第一次看到二宫用这种态度对人说话,以前就算是碰到再讨厌的人二宫为了礼貌还是会好好的回应,今天竟然用这麽冷淡的语气说话而且还是对着成员

「请你下次不要再这样了」二宫说完就拿着手机走出了休息室

相叶看着二宫走出休息室,便沮丧的低下头「nino连敬语都用上了,他是不是生气了」

大野拍了拍相叶的肩膀「相叶ちゃん你不要担心啦,等nino回来你好好跟他道歉就没事了」

「不过nino以前从来不会因为这种事生气的,今天是怎麽了?」松本疑惑的问道


樱井看着还在难过的相叶想起刚刚二宫的行为也觉得奇怪,他们五个人在一起这麽长的时间早已建立起了无条件的信任感,而且看对方手机画面的这种事以前也很常发生,从来没有人因为这件事情生气过

『nino你到底怎麽了?』



最后直到录製结束,二宫都没有再跟成员说过一句话,除了节目录製必须的对话以外,二宫录製完就像是故意要躲着他们一样飞快地回到休息室收拾东西后就离开了

相叶回到休息室后着急地向其他成员求救「怎麽办?nino一定是生气了,还一直躲着我」

樱井安慰的说道「你不要想太多啦,说不定nino是因为等等有通告所以才这麽着急地离开」

「是吗?」相叶沮丧地垂下头

「你放心吧,nino的个性你也知道,他不是会为了这种事生气的人」大野说道

「好吧,等下次见面我再跟nino好好道歉」







二宫一回到家就把自己摔在沙发上,想起今天成员看自己的眼神,还有相叶受伤的眼神,便烦躁了起来,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麽今天会对着相叶发脾气,这种事对他们来说再正常不过了,但是他今天却突然对成员产生了从来没有过的防备感,他发现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在相叶走到自己背后时,他突然感到极度的不安感,他害怕相叶是不是想要趁机得到什麽能够陷害他的东西,就像…..

二宫突然害怕的双手抱住自己的头,全身不自觉地开始颤抖,呼吸也变得越来越急「就像……像西谷苍一样背叛我,呼…哈…..他们会跟西谷苍一样,装…..装作是朋友,呼….哧…之后就会….就会毫不留情的背叛我,呼哈….一定….一定是这样的」


突然二宫的手机响了一下,二宫颤抖地从包包裡拿出手机点开来看,发现是相叶传的讯息

『nino今天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看你的手机的

我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在没有经过你的同意下就看你的手机

nino你就不要生气了嘛(ᗒᗣᗕ)՞

你今年的游戏我全包了

你就原谅我嘛(>人<)』


二宫看完相叶传的讯息后把手机放了下来,用手摀住自己的脸随后有眼泪从缝隙裡流了出来

「我到底在干嘛阿」






事务所会议室

今天为了要讨论几个月后的演唱会,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到了公司,但其中有一个人相当的紧张

「相叶さん可以请你好好坐下来吗?一直来回走来走去我没办法好好专心的看资料」松本放下手上的资料对着明显很紧张的相叶说道

「我很紧张嘛,这是自从那一天以后第一次跟nino见面,如果他还在生气的话怎麽办?」相叶相当担心

话才刚说完,二宫就推开门走了进来

「早安」樱井率先跟二宫了招呼

「早安」大野睡眼惺忪的也了招呼

「呦,nino早安」松本说道

相叶有些紧张的转过身看向二宫,手不知道是该举着还是放下来「那个…..」

话还没说完就突然被打断了

「我今年的游戏就交给你了喔」二宫经过相叶时拍了拍他的肩膀

「欸?」相叶瞪大着眼睛

「不是你说的吗?我今年的游戏你全包了,怎麽?你想要反悔?」

「没有没有,是我说的!你放心包在我身上,只要你别生气就好」相叶心裡的石头终于放下了


樱井看着已经和好正在聊天的两人,心裡的担忧也没了『看来应该是没事了』

但是樱井并不知道这其实只是个小小的预兆而已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