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桃]Chance7 现实向

前期提要

Kris从鹿晗那裡得知EXO参演创造101的消息后,决定以观摩为由到节目组参访,想要抢先EXOㄧ步跟黄子韬和好,EXO知道消息后,又要如何防守呢?


正文开始

坐车前往摄影棚的路上

「哎呦 韬啊 你就别生哥哥的气了,我这不是为了你好嘛,你们一直这样也不是办法啊」良哥坐在副驾驶上说道

「我真是够了,有你这麽好的哥哥当我的经纪人,不知道我上辈子做了多少的好事」黄子韬坐在后座赌气的说

「哎呦 我的老祖宗,我错了行吗,你就别生气了」良哥立马道歉

「我看你是收了什麽好处吧」黄子韬怀疑的说

「我.....我 ..怎麽可能,我是真的为你着想」良哥冷汗直流

「欸 哥你演唱会的票掉了」黄子韬提醒道

良哥马上低头寻找「在哪呀?我好不容易搞到的票」说完才发现自己上当了

黄子韬微笑着看着良哥,良哥低着头不敢看着黄子韬「我..我也是没办法呀,我女朋友抢不到票一直嚷嚷着要我拿到票,就这一次,我下次不会再犯了」

「就为了演唱会就把我卖掉,我也真是便宜呀」黄子韬依旧微笑着看着良哥

「EXO演唱会的票很难拿到耶」良哥小声的说

「你还有理回嘴呀」黄子韬终于爆发出来

「我的确是为了演唱会的票才替你答应的,但我真的也是为了你,我....」良哥解释道

「好了 算了,反正你都答应了,但是你敢跟你女朋友分手试试看,你都已经把我卖掉还结不了婚,你应该知道自己的下场」黄子韬转头看着窗外

「我们一定不会分手的,结婚还得让爷你当主婚人呢」良哥开心的说,又想到了什麽补充说道「我看你早上还没吃早餐,要在路上顺便买点吗?」

「不用了,吃不下」黄子韬依旧看着窗外

「可是你昨天从中午开始就没有吃饭了,这样身体会吃不消的」良哥担心的说道

「没事,我饿了会自己找东西吃的」黄子韬无神的说道

「韬这几天都没怎麽吃,知道他们要来,连睡也睡不好,已经好几天了,我这个决定真的是对的吗,没有和好就算了,到时候连身体也搞坏了,我可怎麽办呀」良哥在心裡担忧着

 

摄影棚

黄子韬一到摄影棚马上往休息室走,心想「能尽量不要遇到他们就好,不要想着跟他们和好,你没这个资格」黄子韬不断的提醒自己

走到了写着自己名字的休息室门口,便打开门,却看到裡面坐着一个人,那个人背对着他,看不清脸,黄子韬退出门口,看了一眼名牌,心想「奇怪这的确是我的休息室呀」那个人发觉了有人打开门便转过身来,黄子韬一看到整个人吓得跳了起来,就像「真正男子汉」裡面经典的那一幕一样,没错那人就是多年没见,行程不管怎样也会避开,死也不会同台的吴亦凡

「你...你....怎麽在这?」黄子韬惊慌的问道

「我要来观摩你们节目啊,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才对」吴亦凡无辜的说

「我..我知道,我是问你为什麽在我的休息室」黄子韬就呆站在门口问道

「我来的时候工作人员说因为还很早所以我就到处走走,节目要开始录製时再跟我讲」吴亦凡睁着无辜的双眼看着黄子韬

「所以你就来我休息室!」黄子韬激动的说

「我已经到处绕过了,不知道还有哪裡可以去,看到你的名字我就进来了,我以为你已经到了,所以我才进来的,我不知道你不在」吴亦凡低着头说,彷彿被训话的狗狗一样,人看了都捨不得骂他

黄子韬看着吴亦凡,心想「这哥是受了什麽刺激了吗?这麽比以前还逗呀,以前那个凡哥的威严都没有了」还是忍住笑问道

「你以为我在,你才进来的?所以你有什麽事找我吗?」吴亦凡听到不禁失落了起来,心想「韬儿还是对我这麽冷淡」回答说「没事我就不能找你吗?」吴亦凡委屈的说

黄子韬心想「这哥到底是怎样啊?该不会头被撞到了吧?当初被记者问到我的时候,明明还露出不屑的表情,现在又跑来找我,到底想干嘛呀?」休息室内陷入了一片沉寂,突然有人打破了这片沉寂,打开门走了进来

「韬哥,我听你经纪人说你没吃早餐我就买了一些不知道你要不要吃?」来人手裡拿着一袋早餐和安全帽,没错这人就是我们的舞蹈老师王一博,打开门一看到吴亦凡便愣住了「韬哥,我不知道你有客人,对不起呀,直接走了进来」

黄子韬不在意的挥了挥手「没事没事,你怎麽拿着安全帽啊?你今天自己来的吗?」

王一博向吴亦凡打了个招呼「你好」接着走到化妆台把早餐放在上面「喔喔 对呀,我今天自己来,今天经纪人要去公司开会,所以我就自己来了,这裡离我家也挺近的」

看着黄子韬和王一博热烈的聊了起来,吴亦凡看着心裡难受「韬儿刚才明明对我这麽冷淡,但是竟然对他这麽热情,而且韬儿以前最不喜欢没敲门也没经过他同意就进来的人,但是韬儿却接受了他,看来要提防的人越来越多了」

(我:那个.....你不也是没有经过别人同意就擅闯进来的吗?

吴亦凡:你有意见?

我:没有没有,怎麽敢呢)

王一博突然想到什麽,从另外一个袋子拿出了一杯饮料递给黄子韬「这是我买的抹茶拿铁,我记得你喜欢喝这个」

黄子韬接过饮料开心的说「你怎麽会知道?我最爱喝抹茶了」黄子韬现在就像拿到糖果而满足的小朋友一样,让人看了想要捏捏他的脸,但咱们一博可是高冷男神只好忍住了。

突然工作人员敲了门,走了进来,看到裡面的人愣了一下后说道「差不多要开始录製了,今天是各组的分组练习EXO也会分组轮流到每个班指导,导播说你们就随意,没有限制你们的组别,只不过每组都要去看过,嗯....那凡哥你也随意呀,导播说你想怎麽参观都可以」

三人回答道「知道了」

黄子韬喝了一小口手上的抹茶拿铁便放到桌上,准备去录製,王一博拦住了黄子韬「韬哥 你还没吃早餐呢,这样对身体不好,你不是会胃痛吗?」王一博刚才乖巧的感觉全都不见,现在只剩一股霸气男友气场

黄子韬看了眼王一博,轻轻的推开王一博,微笑说道「没事啦,等等中午在吃也行,现在就要录製了,不能耽误到大家」

王一博看到黄子韬那麽坚持着也只能服软「好吧,但是韬哥你如果身体撑不下去一定要跟我讲喔」

黄子韬拍了拍王一博「好啦,明明你比我小,怎麽像我老妈一样那麽爱唸呀,而且我说过多少次叫我子韬或者你想怎麽叫就怎麽叫,就是不要叫我韬哥,都把我叫老了,而且我们也没有差那麽多岁吧,就把我当成朋友就好了」

王一博只好答应「好吧,韬.....子韬」说到一半,看到黄子韬瞪着他,便马上改口

黄子韬搭起王一博的肩膀「这样就对了嘛,走吧录製了」

走到了教室区,黄子韬还在想要先去哪一班,发现后面跟着吴亦凡,转头问道「你怎麽跟着我们啊?你想参观哪裡就去哪裡,跟着我们干嘛啊?」

吴亦凡理直气壮地说「我人生地不熟的,怕我一个人去,练习生会尴尬,我就跟着你们了」

黄子韬拿这哥没办法「好吧,你要跟就跟」

黄子韬还不知道要先去哪一班,也不知道EXO到了没有,便转身问王一博「一博,你想先去哪一班呀?」

王一博知道黄子韬在担心什麽便回答「我想先去吴宣仪他们那一组,他们那一组裡面有很多都是舞蹈偏弱的」

黄子韬想了想「好,那我们就先去他们那一组吧」

 

第七章比较短,因为后来的故事发展,到这裡比较好分段,请各位见谅


预告:

「韬儿!韬儿!」

「老师!」

「暂停录製!」

下一章将有个危机向黄子韬袭来,到底会发生什麽事呢?我们下集待续

评论 ( 5 )
热度 ( 1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