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桃]Chance 8 现实向


录製开始

黄子韬等人进到了吴宣仪组的练习室裡,发现裡面还没有EXO的人来,便鬆了一口气。

「老师好」练习生纷纷停下练习向老师们问好,但看到吴亦凡的时候都愣了一下

吴亦凡解释道「我是来为了我下期节目做准备的,所以今天来观摩,大家不用在意我」

练习生心想「怎麽可能不在意」

王一博看到练习生都呆站着便提醒说「你们快点练习吧,你们的歌是《call me baby》这首歌有许多舞蹈的细节要注意,你们这一组有几个人跳舞比较弱的,没时间浪费了」

「是的」练习生边站到各自的位置边小声的讨论着「凡哥怎麽会来呀?他跟韬哥不是....」「哎呦 这有什麽,连EXO都来了,哎 我们还是赶紧练习吧,我舞蹈最烂了」

「你说的也对,嗯练习吧」

黄子韬跟王一博看着舞蹈边给出建议

「这首歌的换位必须跟着摄影机,如果你们有舞蹈出错,那后面也就完了,所以你们必须相当的熟练」黄子韬看着刚才练习生的表现给出建议

「老师我这裡要转过去的时候总是会卡到,我可以先后退在转吗?」吴宣仪问到。吴宣仪问到的地方刚好是以前黄子韬的part,黄子韬想了一下「不行,因为你后面会有人站位,如果你后退了会撞到其他人,不然你看我跳一次吧」说完转头跟其他练习生说「我们从前两个小节开始,吴宣仪你看一下我是怎麽走的」

「好」吴宣仪专注的看着

而其他练习生都紧张了起来,虽然能跟老师一起排练很开心,但是如果跳错肯定完蛋

「好 预备 5678」黄子韬数着拍子 

跳到一半黄子韬便停了下来,其他人都紧张了起来「该不会要被骂了吧」

黄子韬开口说道「强东玥你这裡不是本来要搭吴宣仪的肩膀吗?你怎麽没有搭啊?」说完还指了指自己的肩膀

强东玥支支吾吾的讲「我...老师 你...」

黄子韬开玩笑的说「你很怕我吗?我又不会咬人,你就搭着」说完还主动拉着强东玥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

练习生们全都轰动了起来,而强东玥则是害羞的脸红了,而一旁的吴亦凡跟王一博看的很不是滋味,吴亦凡恼怒心想「这人是故意要撩妹的是吧」而王一博也是直盯着黄子韬看,吴亦凡看向王一博,发现对方跟自己一样不爽,心想「果然没错,看来多了一个要警戒的对象了」

黄子韬跳完问道「你刚才有看到我是怎麽转的吗?」

吴宣仪回答「老师我会了」

突然门打开了,Suho跟Chen走了进来

「你们好」Suho跟Chen用中文说道

「老师好」练习生们停下动作

黄子韬看到两人走了进来,便紧张了起来

心想「我都忘了他们也会进班」在黄子韬不知道该怎麽面对他们的时候,吴亦凡走向了两人抱住了他们「好久不见」小声的用只有他们三个人听得到的声音说「我会先突破韬儿的心牆的」

Suho也小声的说「喔喔 是吗?那我们就试试看」

Chen「哥 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从摄影机的画面上看,就像是好久不见的兄弟,因为想念而拥抱的温馨画面。(我:三个幼稚鬼

三人:你说什麽!

我:没有没有,你们继续)

黄子韬则是躲在王一博身边,希望三人能不发现自己,但是事与愿违,三人不约而同的一起看向黄子韬

黄子韬心想「怎麽突然都看着我呀」

而王一博看到黄子韬的反应,便挡在了黄子韬前面,用韩文说道「你们好 我是王一博」

Suho跟Chen「你好」说完打量了下王一博

心想「看来我们不只Kris这个敌人」

王一博突然拉起黄子韬的手向两人说道「既然前辈们来了,我们也得去看别组的练习了,那我们先走了」便拉着黄子韬走向门口

黄子韬挣扎着「等下,ㄧ博....那个」但是黄子韬挣脱不了,只能由着王一博拉着自己走,两人还来不及跟黄子韬说上话,黄子韬就被人拉走了

Suho跟Chen心想「这小子!」

而吴亦凡也跟着两人走了出去

出了练习室,王一博便鬆开了黄子韬的手,一言不发的走向下一组的练习室,黄子韬看着王一博的背影心想「一博今天怎麽怪怪的阿,感觉好像很不开心,我有做了什麽惹他不开心的吗?」黄子韬边想却突然觉得头晕,脚步也踉跄了一下,还好走在前方的王一博正好回头看到了,便立马扶住黄子韬,担心的说「韬哥你怎麽了,身体不舒服吗?」而后方的吴亦凡也跟着担心了起来「自己要不是离韬儿太远,怎麽可能会让王一博抢先扶住韬儿,韬儿该不会是生病了吧?」

黄子韬赶紧站好「我没事啦,只是刚才走的太急了,不小心绊到了,没事」

吴亦凡担心的问「韬儿,真的没事吗?」

黄子韬回答「真的啦,你们不要担心,走吧」黄子韬推着用怀疑的眼神看着自己的二人前进,心想「刚才怎麽会晕了一下,应该是没有吃早餐的原因吧」

(我:孩子你从昨天开始就没吃饭了好吗?)

接着他们进到了孟美岐组的练习室

练习生们看到了三人走进来「老师好!」但是突然瞄到一旁的吴亦凡都愣住了,黄子韬看到练习生的反应,心想「怎麽每个人看到他就是这个反应呀」便解释道「他是来观摩的你们不用太在意,赶紧练习吧」看了一遍舞蹈王一博察觉了一些问题,跟黄子韬讨论了一下,修了一下他们的舞蹈,吴亦凡也提供了一些意见,就快要修到结尾时候,灿烈跟伯贤走了进来,两人一看到黄子韬便开心了起来,心想「太好了,韬在耶,不过为什麽那个人也在呀,还有旁边那个小鲜肉」二人看了看吴亦凡跟王一博,双方都不说话,眼睛直盯着对方,好像要用眼神把对方杀死一样,黄子韬看着四人不说话只用眼神不知道在交流什麽

(灿烈:哥 虽然那麽久不见,但是我是不会把韬让给你的

吴亦凡:我说灿烈呀,你以为我会输给你们吗?

伯贤:哥 当初你离开后都是我们陪着韬的,你觉得谁比较有利

王一博:前辈们,韬哥我就收下了,我还很年轻,可以给韬哥更好的生活

吴亦凡:年轻人!千万不要太自以为是了灿烈:我看你跟韬也才不过认识几天而已

伯贤:就想要超越我们,你还早的很呢

我:哎~一群小朋友在吵架

四人:你说什麽!

我:我...我得去写文了拜拜)

练习生看着老师们都不发一语便问道

「为什麽老师他们都不说话呀,只看着对方」

孟美岐毕竟是女团出道的,一眼就看出来了「哎~可怜了我们的韬哥」

练习生不解的问道「阿?你说韬哥可怜?为什麽呀?」

「你们之后就会懂了,你们现在先专心练舞吧」

「喔喔」

继续开始练舞之后,有了伯贤跟灿烈的指导,练习生们很快就知道自己哪裡要修改,情况相当的顺利,只是追回熊猫大作战遇到了难关,伯贤灿烈一有机会便想要接近黄子韬,但是黄子韬每次一感觉到二人的接近,便会找机会假装发现了问题,跑去跟练习生们讨论,连讲话的机会也没有,况且还有吴亦凡跟王一博两个阻碍会挡在中间

「可恶这样根本没办法接近韬啊!」

「我们得想个办法」

舞蹈排练也到了最后阶段,但这时练习生们遇到了困难,那就是《overdose》结尾的地方原本有一个黄子韬要空翻落地之后帅气的结束的动作,这个部分是李子璇担任,但是他不管怎麽翻都会失败,便请教了EXO的二人,但是其实这个动作伯贤跟灿烈都不会,原本这个动作就是为了会武术的黄子韬设计的,所以自从黄子韬离开之后,便改了动作,看着伯贤跟灿烈不知道该怎麽办的时候,黄子韬走向二人「不然我跳吧,反正这个动作我熟」伯贤跟灿烈用崇拜的眼神看着黄子韬,黄子韬心想「以前他们两个看到这个动作觉得很帅,便吵着我教他们,结果摔的全身瘀青,我可不敢在让这两个哥空翻了」说完准备要走到位置上空翻,但这时伯贤跟灿烈拦住了黄子韬,伯贤紧张的说「牛肉,你要小心喔」灿烈也担心的说「千万不要勉强自己」黄子韬看着两人,想起了以前要上场时,他们也都会这麽对自己说,心中的牆好像慢慢的瓦解了一些,心想「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那麽担心自己,那我是不是也应该试着跟他们相处呢,不行我不能,这次他们来参演节目SM已经有些异议了,要是跟他们走的太近不知道SM会不会对他们做出什麽事」

黄子韬忍住心中的感动说道「嗯嗯 我知道了」

伯贤开心的拍着灿烈的背「欸 牛肉跟我们说话了耶」

灿烈痛苦的摸着自己的背「我知道,我有听到」

黄子韬站在位置上对李子璇说「这个动作你要边往前走边翻,所以助跑的速度一定要快,然后在利用腰的力量转动身体」说完黄子韬助跑后,翻了起来,然后落地,全部的人都拍起手来,练习生们不停的称赞「哇!老师你太帅了」

但这时在其他人都在称赞黄子韬的时候,黄子韬却什麽也听不到,眼前更是一片漆黑,从早上开始身体就有点不舒服的黄子韬跳完这下察觉到了不对劲,意识也越来越模煳,就在黄子韬要往后倒下的时候,王一博察觉到了不对劲,立刻冲向黄子韬,把他抱起来,以免头撞到地板上

练习生们喊道「老师!」

大家全都吓傻了,刚才还好好的黄子韬怎麽会昏倒了呢,伯贤、灿烈跟吴亦凡立马跑上前,王一博一隻手扶着黄子韬的脖子,一隻手摸着黄子韬的脸,紧张的喊着「韬哥!韬哥!你醒醒」但黄子韬却什麽反应也没有

伯贤喊着「牛肉!牛肉!你怎麽了」

灿烈也喊着说「韬!韬!」

吴亦凡则赶紧向工作人员喊道「韬儿!韬儿!赶紧叫救护车」

工作人员赶紧打电话,四人看着黄子韬的脸色越来越苍白,呼吸也越来越喘

「韬 你千万不能有事啊」


各组练习室

原本在练习的练习生们,看到工作人员接完电话,不知道怎麽了突然乱成一片,EXO的其他人也发现了不对劲,突然导播宣布「暂停录製!」其他人都觉得纳闷

有人问道「发生什麽事了吗?」

导播担心的说道「子韬昏倒了!」说完打算赶去了解黄子韬的情况

练习生们也都担心着「老师怎麽会昏倒?不会有事的吧」

EXO透过翻译得知消息后,拦住了导播问道「韬 现在在哪?」导播回答「在孟美岐组的练习室,现在救护车来了,准备送去医院」

EXO着急的说「我们也要去」



下一章会从医院开始,在这裡想要做过投票,其实到现在都还没有决定到底是要写友情向还是爱情向,看了一下到现在的章节好像是偏爱情,所以大家一起来决定吧

友情向>A

爱情向>B

请在下面留言告诉我喔,还有我还没想到要让wuli韬韬生什麽病(例如:血管张力失调症之类的),还是大家觉得韬韬已经够可怜了别在虐他了,也请在底下留言告诉我,请大家不要找一些什麽过不久就会死的病,wuli韬韬可是要长命百岁的呢,就找一些问题不大的那种,或是有药可以吃的就可以了,感谢大家






评论 ( 12 )
热度 ( 1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