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桃]Chance 12 现实向



最终女孩们的公演舞台也顺利的结束了,但这也表示EXO要回去韩国了,录製后包括赶来的张艺兴12人约好一起吃饭,顺便欢送EXO


餐厅包厢

Suho拿起酒杯「虽然我们现在分开了,没办法像以前一样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但是我们的心还是一样we are one,之后我们一定能重聚的」讲完之后马上被无情的团员吐槽

Chen嫌弃地说「唉呦,这哥又开始热血起来了」

Kai回答说「没办法队长可是人称SM热血三人组的一员呢」

说完大家便笑了起来,还不停地拍桌

黄子韬安慰道「没事勉妈,我挺你」

Suho跑去抱着黄子韬「还是我家小孩对我最好了」

黄子韬也回抱住Suho「当然你可是我勉妈,不管怎样我都挺你」

吴亦凡有点吃醋的说道「那我呢?韬儿,我呢?」

黄子韬嫌弃地说「才不理你呢,谁叫你当初抛弃我」

吴亦凡也跑去抱住黄子韬「我错了,韬儿,我保证我再也不会抛弃你了,我那时真的非常后悔,你就原谅我嘛」

黄子韬看着难得会撒娇的吴亦凡说道「好吧,我就原谅你」

吴亦凡开心的说「耶!我就知道韬儿还是爱我的」

伯贤看到两位队长抱着自己的牛肉也跑去抱住黄子韬「我也要抱牛肉」

其他人看到便争先抢着要抱黄子韬「怎麽能只有你们抱,我们也要抱」

结果就是12人挤成一团抱着黄子韬的画面

黄子韬挣扎着「你们…太挤了,我快喘不过气了」但12人依旧紧紧的抱着黄子韬

Xiumin「这次我们不会鬆开了,韬」

灿烈「从现在开始我们会紧紧的抱着你,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了,我们要做你的保护伞」

D.O.「就算再有人伤害你,这次我们陪着你,不会让你一个人承受了」

世勛「你不再是孤单一个人了,现在我们回来了,要受伤一起受伤」

鹿晗「要是累了还有我们可以依靠呢,不要把自己逼得这麽紧」

张艺兴「偶尔跟以前一样像个孩子依靠我们吧」

吴亦凡「我比较喜欢以前那个总是爱撒娇的你,可以把你的伪装拿下来吗?再次试着相信我们」

Kai「我们想你了韬」

Chen「我们的那个爱哭鬼去哪裡了呢?把你坚强的面具拿下来好吗?偶尔软弱一下没有关係的」

伯贤「牛肉对不起,我们没办法在你最难受痛苦的时候陪在你的身边」

Suho「辛苦你了,这几年的日子很不好过吧,看着你不断的把自己逼得不断成长,但是其实你还只是个孩子,只是想要站在舞台上表演的孩子,看着你对那些黑粉的批评不在意的样子,我们很想马上冲到你身边陪着你,因为我们知道其实你不是完全都不在意的,你是骗不过我们的,你从以前就会为了粉丝说的一些话,难过到不吃不喝,怎麽可能真的完全不在意呢,虽然那些日子我们没有陪在你的身边,但是以后我们会陪着你的,相信我们好吗?在我们面前你不用装作坚强的样子,难过就哭出来,就像以前一样向我们撒娇,依靠我们,你永远都是我们那个有小孩子气,又爱哭,又爱撒娇,但是比任何一个人都爱EXO的浪漫功夫熊猫」

接着11个人同时看着黄子韬对他说「欢迎回家,韬」

黄子韬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不停地落在餐桌上,桌布都被沾湿变了色,退团后黄子韬渐渐的习惯把自己伪装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自己的软弱,他只能不断的把自己一层一层的包装起来,但是其实他已经好累了,他受够了这些戴着面具生活的日子,他也想发洩自己的情绪,也想哭泣,也想有个依靠,但是身边的人只会对他说「黄子韬你要加油,你要坚强,你可以的,你已经是一个可以独自面对任何问题的人了,黄子韬你不能哭,你不是很坚强吗?」但其实他想对他们说「我好累了,我不想再坚强下去了,我也是人我也会累我也会哭,我没有你们想像的那麽坚强,我也想要有个依靠,我一个人也会孤独的,我好想他们」但黄子韬不行,他不能让身边的人失望,他只能不断的往前跑,把自己那份软弱封印在内心深处,但今天他真的忍不住了,他们成功地打破了黄子韬心裡那面被封印的牆,摘下他的所有面具,黄子韬开始像个孩子一样哭了起来,把这几年的委屈,难过,痛苦全部释放出来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们,我真的不想离开EXO,不想离开你们,每次想你们的时候,我都会去韩国,但是我不敢去找你们,我怕你们还在生我的气,看到你们站在舞台上,我好想跟你们一起站在舞台上,跟以前一样跟你们一起表演,一个人好孤单,一个人的声音,一个人的舞蹈,好孤单,我真的好累了」黄子韬边哭边说,甚至差一点换不过气

其他人看到黄子韬哭,也跟着哭了起来,互相抱着彼此哭泣,再也不想失去对方了,我们12个大男孩终于相聚了


因为隔天粉丝会在机场送机,怕如果去机场会引起骚动,所以他们今天就要道别了

伯贤依依不捨的拉着黄子韬的手「牛肉,我们要走了,你放心我们有时间一定会时常来找你的」

黄子韬此时难过的心想「其实我过不久也要回韩国了,但是不知道公司会不会让我们见面」

伯贤看着发愣的黄子韬问道「牛肉你怎麽了?」

黄子韬赶紧回过神「没事,我只是在想我们什麽时候才能再见面」

灿烈在一旁说道「放心,我们一定会来找你的」

Xiumin「如果韬你想我们了,也可以来找我们啊,你已经有我们新的联络方式了,打一声电话,我们约个地方就可以见面了」

黄子韬说道「好,你们千万不要不接我电话喔」

Kai「你放心,我们每个人一定都会接的」

Chen搂住黄子韬的肩膀说「没错,就算是三更半夜,我们也会接的」

黄子韬笑着说「这可是你们说的喔,到时候不要怪我不让你们睡觉」

Suho看一下时间,已经很晚了,明天还要搭一大早的飞机,便提醒道「好了,时间差不多了,鹿晗、Kris我们就把韬交给你们照顾了喔,韬你也要照顾好自己,也要乖乖听他们两个的话知道吗?」

鹿晗、吴亦凡回答道「你们放心,有我们在韬不敢乱来的」

黄子韬嘟起嘴生气的说道「我都是大人了,才不需要他们两个照顾呢」

Suho摸着黄子韬的头说「你在我们心裡永远都是小孩子」

黄子韬说道「好啦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也会听他们的话的」

EXO坐上车子向三人说道「我们先走了喔」放下车窗,朝三人挥手

鹿晗、吴亦凡、黄子韬也挥着手「路上小心」

鹿晗跟吴亦凡看到黄子韬盯着渐渐远去的车子,说道「放心,又不是不会再见面了,想他们也可以打电话啊」

黄子韬回过神看着鹿晗跟吴亦凡,心想「没有把要回SM的事告诉你们,你们会原谅我的吧,这次见面不知道什麽时候才能再见了」

黄子韬向两人说道「鹿哥、凡哥你们要好好的喔,不要太想我」

鹿晗不明所以的问道「你在说什麽啊?我们都在中国,那麽近,一声电话就可以约出来见面了,怎麽说的好像要分开一样」

黄子韬解释道「没有啦,我就是怕你们才几天没见到我,会很想我」

吴亦凡宠溺的看着黄子韬「所以我们之后要常常约出来啊,这样我就不会一直想你了」

黄子韬撑起一个笑容说道「嗯嗯,我们之后也要常常见面喔,好了时间也晚了,我们也回家吧」黄子韬想要让他们快点回去,不然自己又要哭出来了

吴亦凡说道「我载你回去吧」

黄子韬赶紧说道「我刚才已经叫我经纪人来接我了,你们先走吧」

鹿晗不放心地说「真的不用吗?不然我们陪你等吧」

黄子韬推着两人「好啦不用不用,他也差不多要到了,你们就先回去吧」

鹿晗跟吴亦凡看着黄子韬这麽坚持,也只好放弃「好吧,我们就先走了喔,到家之后跟我们说一声」

黄子韬说道「嗯嗯,再见」

鹿晗跟吴亦凡「再见!之后再约喔」

黄子韬看着两人的背影,眼泪再次流了下来,黄子韬捂着嘴怕自己哭泣的声音被他们发现,无声的朝两人的背影说道「对不起了」


评论 ( 3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