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桃] Chance 11 现实向

病房

今天是黄子韬昏倒的第三天,虽然黄子韬昨天就打算出院,但是全被大家阻止要黄子韬多休息,所以咱们韬韬现在才无聊地躺在病床上滑着手机

「好无聊呀,干嘛非得要我留在医院呀,明明身体已经没事了,真是的,害我现在閒得发慌」黄子韬边抱怨边把手机仍到一旁,因为良哥今天要去公司处理事情,EXO又要去指导练习生,而鹿晗跟吴亦凡今天都有通告,虽然他们说晚上会来陪他,但是距离晚上还有好长一段时间

突然有人敲门,黄子韬心想「奇怪,他们不是说晚上才能赶过来吗?难道他们提早结束了」黄子韬开心的想着

黄子韬朝门口喊道「请进」门打开后,进来的是一个黄子韬没看过身穿西装的中年男子

黄子韬看着来人问道「不好意思,请问你是?」

男子一开口便是一口流利的韩文「안녕하세요 我是柳河俊]」说完便递上自己的名片(柳河俊: 朴宰锡的助理,另外他们之后的对话都是用韩文喔,我是为了写文方便所以都用中文表示)

黄子韬接过名片,看到公司名称后便愣住了,喃喃自语的说道「SM...」

柳河俊看着黄子韬「不好意思在您住院的期间打扰,我是代表SM娱乐公司来和黄子韬先生谈点事情的」

黄子韬语气冰冷的说道「要谈什麽?诉讼的事吗?我是不会放弃的,你们想让我撤告是不可能的,你走吧」

柳河俊笑了笑「黄子韬先生先别生气,我这次来谈的事的确是跟诉讼有点关係,您听完我们这次的建议再赶我走也不迟阿,这次的建议可是对您来说相当重要呢」

黄子韬看着不打算走人的柳河俊也只能让他继续说下去了,而且总觉得有那裡不对劲,好像会有甚麽不好的事情发生一样「行吧,你说吧」

柳河俊听完便自己找张椅子坐了下来「我想黄子韬先生不打算撤告,也不打算放弃继续往上申诉,更不可能付违约金吧」

黄子韬不耐烦的说「没错,你到底想说什麽赶紧说好不好,我还想休息呢」

柳河俊依旧保持着笑容「既然这样我也就不用拐弯抹角了,您应该知道EXO跟我们的合约过不久就要到期了吧」

黄子韬回答说「知道,所以呢」

柳河俊接着说「其实我们不打算跟他们续约」

黄子韬惊讶道「什麽!」

柳河俊知道黄子韬要上钩了,便按照朴宰锡的指示开始演一场戏「你也知道他们有时对公司的意见不是很服从又很常自作主张改变公司的决定,就像这次他们来上<创造101>一样,自己私下跟节目组谈,不接受公司安排的节目,你也知道经纪公司不喜欢不听话的艺人,所以我们决定不跟他们续约」柳河俊讲完后看着黄子韬的反应,相当的紧张,其实这次SM在赌,赌EXO还没告诉黄子韬他们不打算续约的事,而还不知道EXO不续约的黄子韬慢慢地掉入了陷阱当中,黄子韬现在心裡只担心着「他们那麽热爱唱歌、跳舞,一直以来舞台跟粉丝是他们持续的动力,如果离开公司的话,他们还能继续表演吗?」(哎~wuli韬韬还傻傻地以为他们不会想离开SM)

但是黄子韬还是装作镇定的说「你们怎麽可能不跟他们续约,你们难道不怕如果他们到了别的公司,SM的亏损可是相当大的」

听完黄子韬说的话柳河俊就知道黄子韬还不知道EXO想离开的事「你应该知道SM从来不怕这些吧」

黄子韬心想「的确,SM曾经就有不顾公司亏损而和一些艺人解约」

柳河俊「而且就算他们到了别的公司或者自己成立公司你觉得他们能继续表演吗?」

黄子韬问道「你什麽意思?」

柳河俊笑着回答「先不说他们的歌版权几乎都是归于SM旗下,而你也知道我们跟其他媒体或公司多多少少都有些交情,只要跟他们打声招呼EXO就没办法出演了,而且你也知道我们最爱给一些新闻媒体提供故事了吧,不管是真是假多多少少都能给他们带来负面影响的」

黄子韬担心的想着[的确,自己刚离开SM几乎都没有什麽节目愿意让自己出演,而那些捏造不实的新闻更是让我最后沦落到被全网黑到几乎整个社会都在骂他]

黄子韬朝柳河俊生气的喊道「你们不要太过分了,他们付出了什麽你们都没放在眼裡吗?只要你们要他们上台,他们不管身体有多不舒服,他们还是会上台,他们也是给你们带来不少的利益,如今你们竟然这样对他们吗?」

柳河俊安抚着黄子韬「当然我们都有放在眼裡,我们也不是那麽冷血,毕竟他们也可以算是我们的孩子,我们还是会给个机会的,所以我才来找你谈呀」

黄子韬咬牙切齿的问道「什麽意思?」

柳河俊拿出一份文件拿给黄子韬「这就是我们给的机会」

黄子韬看着文件上面写着大大的「合约书」三个字,继续往下看到

「合约书

 甲方:SM Entertainment

 乙方:黄子韬」

黄子韬抬起头向柳河俊问道「这是什麽?」

柳河俊站起身走到黄子韬旁边扶着黄子韬的肩膀,低下头在他耳边说「这就是我所说的机会,要我一条一条唸给你听吗?合约为期七年,(一)乙方委託甲方处理乙方所有演艺及有关活动之经纪事务,(二)乙方授权甲方,全权代理乙方签订演艺及有关活动之演艺合约,并拟订合约条款(三)乙方全力配合甲方安排之宣传活动(四)乙方应尽最大努力及能力履行甲方依合约所取得之演出机会;非有正当理由不得拒绝甲方之演出安排,我想你应该比我熟悉合约内容才对,后面就请您自己慢慢看了,对了报酬跟以前一样7:3」说完直起身子,拿起一旁放着的瓶水打开后看着低着头手握拳的黄子韬,继续说道「只要你签约,我们就会让EXO继续待在SM,而我们之间也不用为了诉讼的事情烦恼了,这对你对我对EXO都好」

黄子韬把合约扔在地上,对柳河俊说「你们这是在威胁吗?」

柳河俊把合约捡了起来「怎麽能说是威胁呢,我们这是在释出我们的善意,你要不签我们也不会强迫你的,只是这样我们就只能对EXO说声抱歉了」柳河俊看着手握拳,指甲几乎都插进肉裡的黄子韬,双方沉默了一段时间,突然黄子韬打破了沉默「只要我签你们就会放过EXO吧」

柳河俊开心地回答「当然,我们还会给予EXO更多的资源呢,福利跟待遇也会比以前好」

黄子韬深吸了一口气,低声的说「好,我签」

柳河俊开心的把合约放在黄子韬面前,拿出笔递给黄子韬「你不用担心,我们会给你一段时间的,我们调查过您目前除了几个代言外,目前就只剩<创造101>这个节目,只要您在节目结束后回到SM就可以了」

黄子韬拿起笔,看着合约上的签名栏,想到自己打了那麽多场官司,结果如今又要回到SM,但是如果不签EXO会受到伤害的,自己已经背叛过一次EXO了,这次我一定会保护你们的,豪不犹豫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柳河俊把两份合约的其中一份合约给了黄子韬,自己把另一份放进了公事包「好了,这样就完成了,后续的事项我们会再通知您的,我就先走了,请你好好休息」说完朝黄子韬鞠躬后,便走出了病房


晚上

大家结束通告后便立刻赶到医院陪黄子韬,每个人都在说一些以前发生的事,把这几年错过的时间弥补回来,讲到了糗事便一起开心地大笑,伯贤跟灿烈不只说还不停站起身模彷以前发生的事,看着其他人都在大笑的同时,坐在黄子韬身旁的吴世勛发现黄子韬都没怎麽笑,只是一直看着成员们,也不说话「韬 你怎麽了?我看你好像不开心的样子」

黄子韬马上露出笑容「我没事啊,只是有点怀念这种感觉,好像回到了以前,但是你这小子怎麽还是跟我讲半语阿,我是你哥耶」

吴世勋笑着说「你哪有一点哥哥的样子阿,以前进鬼屋的时候叫的比我还大声,还一直抱着我不断地说:勛阿,我害怕,别过来别过来,拜託拜託」说着还模彷了起来

黄子韬一听便恼怒地想起身攻击吴世勛「你这小子给我过来,不准跑,太久没被我打了是不是」

看到黄子韬想起身一旁的Suho便立刻拦住黄子韬「哎 你身上还有点滴,不要乱动」

看着跟以前一样胡闹的忙内二人组,大家忍不住笑的东倒西歪,但是这种快乐自在日子还可以过多久呢?


SM—朴宰锡办公室

柳河俊把黄子韬签完名的合约递给朴宰锡「朴总,黄子韬签名了」

朴宰锡看着黄子韬的签名,开心的说「太好了,你做得很好,只要黄子韬留在SM,EXO就不会离开了,最终赢家还是我」



评论 ( 3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