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桃]Chance 10 现实向

医院天台


吴亦凡看着鹿晗问道「发生了什麽事?」

鹿晗接着说下去「他们说自从我走之后,韬儿变得越来越安静,在宿舍很常把自己关在房间,也不跟他们互动,有一次他们发现韬儿已经下午了还没有从房间出来,便打算去叫韬儿起床,结果敲门也没有人回应,门也锁着,他们立刻去拿钥匙开门,发现韬儿他....他躺在床上无声的哭泣,而左手的手臂上密密麻麻的都是血迹,而右手还想继续拿着刀子自残,他们看了便马上把韬儿送到医院,之后陆陆续续的不断进医院,自残也好安眠药也好韬儿一直不断的伤害自己,直到有一次他们找了心理师来催眠韬儿,想要知道韬儿为什麽想自杀」


三年前—治疗室

黄子韬被成员推到床上躺着「我就说我没事了,你们太大惊小怪了」

Suho「韬你就试试看嘛」

Kai「你就好好接受检查,这样我们才能放心」

黄子韬为难的说「好吧 我听你们的」

随后心理师慢慢的把黄子韬催眠,黄子韬也慢慢的闭上眼睛

心理师「子韬能跟我说说你为什麽要伤害自己吗?」

黄子韬闭着眼摇了摇头,成员们都在旁担心的看着,心理师继续说「但是你不告诉我,我就不能帮助你,这样你的成员们会很担心喔」说完黄子韬犹豫了一下,便昏昏沉沉的回答「因为他们都不喜欢我,凡哥跟鹿哥都离开了,要不是我什麽都做不好,他们也不会离开,我怕其他人也会离开我,我怕他们跟凡哥鹿哥一样会离开我,我怕他们会讨厌我,我不想拖他们的后腿,如果我离开的话EXO就不会解散,凡哥鹿哥他们也会回来,这样完整的EXO就会回来了,不会有人在离开了,我不想看到再有人离开我了」黄子韬说着情绪激动到眼泪不停直流

心理师问道「可是如果你死了,EXO就会少一个人,这样也不是完整的EXO呀?」

黄子韬露出微笑回答「没关係,我本来也不应该在EXO裡面,我只要他们11个人能够在一起就够了」

ㄧ旁看着黄子韬的成员都流下了眼泪

伯贤哭着说「牛肉我们是不会离开你的,我们都爱着你呀,怎麽会讨厌你呢」

灿烈手握拳头,指甲都插进肉裡不断的流血「韬 没有你的EXO就不是完整的了」

Suho看着黄子韬「我是你的棉妈啊,怎麽会讨厌你呢」

Kai捶着牆壁「韬啊,你如果走了以后谁要教我空翻啊,我还没学会呢,你说我教你跳舞,你就教我空翻的,你怎麽说话不算话」

Xiumin「你的”欧巴”是永远都不会讨厌你的」

Chen「你要我每次做好新歌都要第一个唱给你听的,怎麽你不想听我唱歌了吗?」

D.O「你说你最喜欢吃我做的菜,如果你走了你就吃不到了」

当黄子韬催眠解除后,发现成员们眼睛都红红的便问道「你们怎麽眼睛都红红的呀?」

Kai解释道「我们刚才在等你的时候在玩乾瞪眼,所以我们眼睛才红红的」

黄子韬开心的说道「什麽嘛,都趁我不在的时候,我乾瞪眼最强了,以后我也要跟你们玩」

等经纪人把黄子韬先带回去后,成员们便跟着心理师进到房间去听检查结果

Chen「医生医生,检查结果怎麽样了?」

心理师说道「检查的结果发现黄子韬先生患有抑鬱症」

EXO「什麽!」

心理师安慰着说道「但你们也别太担心,现在还是轻度的状态,只要好好照顾便会恢復正常的」

Suho担心的说「那要怎麽样才能帮助韬」

心理师「从刚才的催眠可以知道,子韬他极度的缺乏安全感,会一直觉得身边的人会离开他讨厌他,所以你们要做的就是给他安全感,时常陪伴他,让他不要觉得你们会离开他,他现在相当的敏感,很容易会胡思乱想,所以你们一定要有耐心陪伴他」

EXO「好的 我们知道了」

回忆结束


鹿晗坐到吴亦凡旁边「但最后韬还是决定离开了」

吴亦凡不解的问道「为什麽韬会选择离开?」

鹿晗盯着手上的咖啡「之后不久韬的脚伤越来越严重,成员建议韬不要上台,但是韬还是坚持上台表演,直到最后连站都站不起来,在成员的反对下,韬才愿意休养,但韬因为怕成员会嫌他麻烦,所以连买药都自己去,他们知道后都非常生气,要韬以后需要什麽跟他们讲,不要自己出去,但你也知道韬的个性,韬开始觉得自己对他们来说是种负担,只会给他们添麻烦,所以过了不久韬就决定退团,不想看到他们每次活动回来,已经很累了又要照顾他」

吴亦凡低着头「我是不是做错了」

鹿晗拍着吴亦凡的肩膀「我们都错了,所以我们必须弥补回来,这次我们要好好保护韬」

吴亦凡站了起来「嗯嗯 一定要保护好韬儿」


病房

良哥打完电话「韬啊,你最近就好好休息,我刚才把你的通告都往后延了」

黄子韬低着头说「良哥对不起,又麻烦你了」

良哥摸了摸黄子韬的头「没事,怎麽还客气起来了呢,刚好我最近也可以休息一下,我女朋友最近还嫌我没有时间陪他呢」

黄子韬开玩笑的说「你终于说出你的心声了,原来在你心裡我不是最重要的」

良哥拿起苹果削皮「那当然是女朋友重要啊,难不成你要跟我结婚吗?」

黄子韬嫌弃的说「想要跟我结婚的人多的是,谁稀罕你啊」

良哥「哎呦 都生病了这嘴怎麽火力还怎麽强」

黄子韬「得了你,你不是要先回公司处理事情吗?赶紧走,我要休息了」

良哥「是是是,我走了阿,有事跟我讲阿」


SM娱乐公司

所有SM的高层都坐在办公室里看着网路上的评论以及拍到的照片

「EXO出现在黄子韬进的医院!」

「退团之后还有保持联繫?」

「疑似看到EXO、吴亦凡、鹿晗出现在黄子韬所住的医院!」

「即使退团感情依在」

看着这些评论高层们全都坐不住了

「他们竟然闹成这样!」

「黄子韬还在跟我们打官司,他们这样不就等于公布他们的立场吗?根本就是要打我们的脸」

「你们说说要怎麽办啊?」

「而且网路疯传EXO的合约到期了就会离开,我们得想想办法」

「他们这次都用合约到期离开来威胁我们答应他们去上黄子韬的节目,如果约到期了他们肯定不会留下来的」

此时朴宰锡(虚构人物,为现任SM管理者)拍了拍桌子「各位不要担心,我会想办法的」语气相当有自信

「听你这麽说,难道朴总有办法了?」

朴宰锡笑了笑「没错,只要让EXO没办法离开就好」

「没办法离开?什麽意思?」

朴宰锡站了起来「这个各位就不用担心了,你们只要等我的好消息就行」


朴宰锡办公室

朴宰锡助理「朴总您打算怎麽做?」

朴宰锡抬头看着助理说道「如果是你,你会怎麽做」

助理回答说「我觉得就算我们提出很好的续约条件,我觉得他们不会因为钱或利益而答应,以他们的个性来看,也不会怕我们的威胁,所以...........」想了一下便震惊的看着朴宰锡说道「难道您是想从黄子韬下手」

朴宰锡笑了笑「没错,不愧是跟了我那麽多年,已经可以猜出我的想法了」

助理疑惑的问道「但是以黄子韬的个性我觉得不是那麽好下手」

朴宰锡翻了翻桌上放着的资料说道「那是你还不够了解他,来 你照我说的去办」说完便让助理靠过来,在他耳边嘱咐

助理听完说道「朴总放心,我这就去办」

朴宰锡「去吧」

等助理离开后,朴宰锡盯着手上黄子韬的资料「哼 黄子韬,你终究还是逃不掉的」



评论 ( 7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