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桃] Chance 15 现实向


虽然Suho他们想要找黄子韬问清楚,但是不知道黄子韬是怎麽办到的,这几天根本遇不到黄子韬,连去艺人管理部门问黄子韬现在的住处也被以艺人隐私的原因给打发回来了

「什麽嘛,我们跟牛肉什麽关係,竟然连他的住处也不肯告诉我们」伯贤生气地拉着练习室的椅子,椅子跟地板摩擦发出了很大的声响

「你别拿椅子出气,我看这可能是韬为了防止我们去找他,而要求公司不要把住所告诉我们」Chen做在沙发上说道

「那我们要怎麽办啊,明天就是朴宰锡给我们考虑的最后一天了,我们现在却连韬也见不到」灿烈坐在地板上,烦恼的抓着头髮

「我们得想个办法才行,我们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Xiumin思考着

突然练习室外传来工作人员的声音

「成宥哥!这个给你」工作人员把一叠资料拿给崔成宥

「这个是什麽?」崔成宥接了过来

「这是上次开会的时候,子韬xi忘记带走的资料,可以请你帮我拿给他好吗?最近在公司都碰不到他」工作人员语气诚恳的说着

「喔喔,好的,他最近都在家处理事情,所以没有来公司,我现在刚好要去他家,我帮你拿给他」崔成宥说道

「那真是太感谢你了」工作人员向崔成宥鞠躬说道

「没事,那我就先走了喔」崔成宥抱着资料便走了

而练习室裡的九个人听完外面的对话后,都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今天Xiumin跟灿烈都是开车过来的吧」Suho笑着说道,一说完九个人便相视而大笑


此时在家裡整理东西的黄子韬突然觉得背后冷冷的「不会吧,该不会这间房子有什麽怪怪的东西吧」

(我:不是怪怪的东西喔,而是九个变态

EXO:你说谁是变态呀,你才变态,你全家都变态,信不信我们把你打到让你连  

     打字都打不了

 我:我错了我错了,千万不要啊,我还得码字写文呢,你们是我见过最正气 

    凛然,最帅,最可爱的人了,你们怎麽可能是变态呢,我才是变态,我最

    变态了,你们就原谅我吧

EXO:这还差不多,还不快去写文

 我:我这就去写)

咱们的偶像天团EXO 即将展开他们的私生饭生活了,首先第一步就是跟踪,究竟这九个大男孩能不能达成目标呢?我们敬请期待



两台车跟着崔成宥的车,来到了一栋高级的公寓,因为有保全的关係,所以他们只能停在路边,没办法开进去

「现在我们要怎麽办啊?进不去我们根本不能见到韬啊」Kai着急地说道

「而且这样子我们也不知道韬到底住几搂」世勛也同样说道

「不然我们先派一个人下去看看,看管理员能不能通融一下」D.O.说道

就这样EXO决定派灿烈上场,灿烈走进大门后,看到了坐在柜檯的管理员,是一个中年身材壮硕,而且脸看起来凶神恶煞的男人,便立马看向外面车上的成员用着唇语求救

「我办不到啊」灿烈用着唇语说道

「快上啊,上啊」车上的成员比手画脚的用着唇语说道

「不行啦,办不到」灿烈无助地说道

「你要是想要见到牛肉,就给我上」伯贤说道

不知道为什麽现在EXO能顺利的用唇语沟通,明明在节目上玩游戏的时候,都困难重重,还闹出不少笑话

灿烈看着成员不断地催促,只好深吸一口气走向柜台

「不好意思」灿烈对管理员说道

「有什麽事吗?」男人用着凶狠的眼神看着灿烈

「我想问一下你们这裡是不是有个住户叫黄子韬」灿烈留着冷汗继续问道

「你是谁?我们没办法随便透露住户的资料,如果没有别的事了话就请你离开吧」男人站了起来示意让灿烈离开

「我…我是朴灿烈,我只是想知道黄子韬是不是住这裡而已」灿烈把原本带在脸上的墨镜拿了下来

男人惊讶的看着灿烈结巴的说道「你…你你是EXO的灿烈!」

灿烈被男人的反应给吓到「是..是啊」

讲完后男人突然冲向灿烈,正当灿烈以为自己要被打而闭上双眼等待即将挥过来的拳头时,自己的双手突然被握住了,灿烈一睁开眼,便看到那原本壮硕的男人现在却像小女孩一样娇羞地握住自己的手

「那个…其实我是EXO的粉丝」男人低着头不敢看向灿烈

「嗯,喔…是吗?」灿烈还搞不太清楚现在是什麽情况

「真的真的,你们的CD我都有买,演唱会我也会去,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尤其是…你,EXO裡面我最喜欢的成员就是你了」男人激动的说道,说到最后还娇羞了起来

灿烈搞清楚男人喜欢EXO而且还是自己的粉丝后,便开启了撩妹模式,额不是,是撩哥模式

灿烈回握着男人的手「既然你是EXO的粉丝,又喜欢我,那我能拜託你一件事吗?」

「好好好,你有什麽事儘管说,我上刀山下油锅都一定会达成的」男人开心地看着灿烈

灿烈搂着男人的肩膀说道「其实也没什麽大事,就是你应该知道黄子韬住在这裡吧」

男人点了点头「没错,黄子韬确实在这几天才搬了进来」

灿烈低下头靠近男人的耳朵,小声地说道「那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他住几楼,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你也知道我们关係那麽好,只是韬退团后,我们就没有再联络了,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他,想要见他一面,可以吗?」

男人有点为难的考虑着,灿烈看到男人犹豫的样子便决定豁出去了

用着性感的气音在男人耳边说道「拜託你了,这件事就只有你能帮我了」

男人听到灿烈用如此性感的声音在自己耳边说话,便马上答应「黄子韬他住在20楼,电梯出来右边那间」

灿烈得到情报后,便鬆开了原本搂住男人的手,说道「我来过这裡的事你不可以跟任何人讲喔」说完还朝男人抛了个媚眼

「我不会跟任何人讲的,那你能帮我签名吗?」男人拿着一张EXO的CD问道

「当然没有问题」灿烈签完后就把CD归还给男人

「我等下还有事,我就先走了喔,记得喔,保密」灿烈走向门口,还不忘回头提醒

「好的,你放心」男人朝灿烈挥手说道

灿烈也向男人挥着手,还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啊啊,我会永远应援你的,爱你呦,灿烈xi」男人看着灿烈的笑容开心地说道


回到车上后灿烈把情报告诉成员们

「哇,哥你太厉害了」世勛佩服地说道

「我可是牺牲了不少色相才换来的情报呢」灿烈失落的说道,自己可是没有少被那个男人上下其手呢

Suho说道「好了,我们知道韬住哪裡后,我们明天等鹿晗跟Kris到韩国后,在一起去找韬」

当鹿晗跟吴亦凡知道黄子韬回SM后便决定来韩国,明天早上的飞机,中午以前就会到韩国了


隔天

EXO跟鹿晗、吴亦凡会合后,便一起前往黄子韬的家

「叮咚」Suho按下了门铃

「来了」门内传来黄子韬的应门声

黄子韬一打开门,看到了门外的11个人,便立刻反应把门关上,但是吴亦凡早就预料到黄子韬会关门,立刻就用手挡住了门

「你们怎麽知道我住这裡的」黄子韬还是不断使力想把门关上,可是无奈自己的力气比不过吴亦凡

「韬,让我们进去好吗?我们有事想跟你谈谈」Suho看着黄子韬

黄子韬犹豫了一下,便鬆手后退一步让成员进门「好吧,你们进来吧」

11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黄子韬,被盯着的黄子韬不自在的说道「你们要谈什麽?说吧」

伯贤第一个问道「牛肉,你为什麽会回SM」

黄子韬低着头说道「我……我就是想说回到韩国发展啊」

Kai激动的说道「你骗人,你为什麽不肯跟我们说实话」

黄子韬心虚地说道「我没有骗人啊,我就觉得韩国好像比较好发展,而且公司开的条件很好,我就回SM了啊」

鹿晗生气地站了起来「黄子韬!你为什麽就是不说实话,我们就那麽不值得你信任吗?」

Suho拍了拍鹿晗,让鹿晗先坐下,转头用温柔的语气说道「韬,是不是公司利用我们威胁你,说如果你不回SM就对EXO不利,韬你就放心地跟我们说实话,我们这样才能帮你」

黄子韬心想「我绝对不能告诉勉妈他们真相,他们知道真相后,一定会跑去跟公司理论,这样子公司会对他们不利的」

黄子韬装作不耐烦的样子说道「我说的都是事实,你们不相信就算了」

灿烈听完生气地站了起来,差点就要抓住黄子韬的领子,还好D.O.拉住了灿烈

「黄!子!韬! 你打算撒谎到什麽时候」

黄子韬看着想要冲向自己的灿烈,便自嘲的笑了笑「你们想知道事实?」

Chen看着似乎打算说实话的黄子韬,着急地说道「韬你就说吧,我们一定会保护你的」 

黄子韬大笑的说道「既然你们都那麽想要知道事实,我就告诉你们,其实我回到SM是因为……钱啊,哈哈哈,你们不知道SM开了多好的条件啊,他们说只要我回到SM就会给我一大笔钱,你们怎麽露出这样的表情,不是你们想要知道真相的吗?我这不是告诉你们了,你们还有什麽……」还没讲完突然一个巴掌打了过来,黄子韬摀着被打的脸,看向刚才出手打了自己脸的人,发现竟然是Xiumin,自己从来没有看过他发脾气,不管怎麽闹他,总是用宠溺的眼神看着自己的人,竟然打了自己

「你知道你在说什麽吗?」Xiumin生气的看着黄子韬,眼泪也掉了下来

黄子韬看着每个成员都露出很难受的样子,自己心裡也相当难受,但是我是不会说的,就算你们恨我、讨厌我,我都不会说的

黄子韬冷笑着说道「我当然知道自己在说什麽,怎麽你们觉得我变了?跟以前不一样了?那是你们那时候还不了解我,我就是这样子的人,之前是故意装给你们看的,其实我就是一个视钱如命的人,谁能给我好处,我就跟谁,他叫我做什麽,我就做什麽,所以这次我就跟SM签约啦,干嘛用那种表情看着我,觉得我噁心吗? 没错我***就是个贱货,就是一条只会对着钱摇尾巴的狗,只要谁有钱我就跟他走,当然如果你们愿意给我钱的话,你们要我做什麽,我都可以满足你们的」边说着还跨坐在旁边吴亦凡的身上,手还抚上了吴亦凡的胸

吴亦凡便立刻把黄子韬推开,也抓住了原本抚在自己胸上的手,生气的看着黄子韬,黄子韬看到吴亦凡的反应,便把手收了回去

「好了,我都实话实说了,你们要是没什麽事了话,就请你们走吧」说完黄子韬起身走向门口,把门打开

「韬」张艺兴留着眼泪看着黄子韬

黄子韬觉得他们再不走,自己的眼泪也要流下来了

「快走啊」看着成员们不打算离开的样子,便大声的喊道

不久吴世勛站了起来,往门口走去,在准备跟黄子韬擦身而过时,抬起头用着通红的眼睛看着黄子韬,随后一句话也没说的就走了出去,其他成员也慢慢的走了出去,每个成员离开前,都看了一眼黄子韬,只是黄子韬完全不敢抬头看向他们,深怕从他们眼裡发现对自己的厌恶及唾弃后,自己会忍不住地告诉他们事情的真相,等所有成员都走后,黄子韬慢慢的把门关上,随后背靠着门,沿着门慢慢地滑落,坐在冰冷的地上无声地哭了起来

「黄子韬啊,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吗?让他们远离自己恨恶自己,这样真相就不会被发现,就能保护好他们了,但是我的心怎麽会那麽难受呢,为什麽心会那麽痛呢,真的好痛,好痛」


评论 ( 5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