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桃] Chance 16 现实向



11个人离开了黄子韬的家之后,就决定先去Xiumin的家讨论关于明天续约的事情,一路上都没有人说话,就这样沉默着到了Xiumin的家。


大家坐在沙发上依旧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正以为会继续沉默下去后,突然有人开口说话「我决定了,我要续约」世勛说道

「我才不相信韬是那样的人,背后一定有什麽原因,让韬不得不回到SM,只有留下来才能找到真相,也只有这样才能保护他」世勛紧握着自己的手说道

「我也要续约,我也不相信牛肉说的,我要留下来保护他」伯贤说道

Suho看着两人,又看向其他成员后说道「我想我们的想法都是一致的吧,我们都不相信韬说的,所以为了韬我们必须留下来」

「没错我们都要留下来保护韬」其他的成员一口同声的说道

鹿晗站了起来说道「虽然我跟亦凡没办法待在韩国跟你们一起待在韬的身边,但是我们回去也会想办法找出真相的,韬这边就交给你们了」

吴亦凡也说道「我们这次一定要保护好韬,也要尽快地搞清楚真相」

就这样EXO跟公司续约后,便展开了调查行动,但是不管怎麽找都没有任何线索。


朴宰锡办公室

「叩叩叩」柳河俊敲着门

「进来」朴宰锡回应道

柳河俊打开门,手裡拿着资料走到办公桌前说道「这裡是这个月所有SM的艺人通告」

「好,你放在桌上就好,我等下看」朴宰锡低着头看着资料向柳河俊说道

发现柳河俊站在旁边没有说话,便放下手上的资料,抬头看向柳河俊

「还有什麽事要汇报吗?」

「是的,是关于黄子韬之后的规划,想问一下要怎麽安排?」柳河俊问道

「哈哈,安排是吗?」朴宰锡笑着说道

「因为我看了公司好像没有安排任何行程跟训练,所以想问一下」柳河俊确认着手上的资料说道

「放心,我给他的安排就是没有安排」朴宰锡说道

「您的意思是…,您打算雪藏他?」柳河俊疑惑的说道

「没错,真不愧跟了我这麽久阿,马上就知道我的目的了」朴宰锡笑着看向柳河俊

「但是您不怕黄子韬那裡会……」柳河俊说道

「我相信他不敢说什麽的,毕竟EXO已经续约了,要是他想怎样我们手裡还有EXO呢,他不敢乱来的,而且如果让他活动的话,对我们会有风险的,那傢伙都能从全网黑当中脱离出来了,要是给他安排通告,万一要是真的红起来了话,指不定我们会越来越难控制住他,到时如果他反咬我们一口,我们就糟了,所以不要安排通告给他,连他回SM的事也要保密知道吗?千万不要让外界知道黄子韬回SM的事」朴宰锡吩咐道

「好的,我知道了」柳河俊说完便离开了办公室



练习室

EXO续约后公司的确给了更多的资源,回归的空档也缩短了,以至于现在刚练完新歌舞蹈的九个人全都躺在地上休息

「我说,我们调查了,这麽久,怎麽,一点,线索,都没有啊」灿烈躺在地上喘着气说话

「你可不可以喘完再说话啊」伯贤喝了口水说道

「的确不管怎麽找都没有线索,但是有件事情很奇怪」Chen边把水递给灿烈一边说道

「什麽事情啊?」张艺兴休息后,又站了起来对着镜子练习,听到Chen说的便好奇地问道

「你们看,距离韬回到公司也快一个月了,但是公司完全都没有给韬安排行程,就算是说韬刚回公司好了,但是不可能连个什麽唱歌跟舞蹈的训练都没有吧,公司又不肯让韬回EXO,而且连韬回SM的事情都没有发布,网上甚至都传出韬是不是失踪的传闻呢」Chen说道

Suho拿着毛巾擦着汗说道「的确很奇怪,照理说公司就算是没有安排通告也一定会安排训练,结果不但没有安排训练连韬回公司的事也没有公布,难道公司是要……」Suho讲到一半停了下来,成员们都盯着Suho

「哥,你能把话说完吗?」世勛不解地问道

「对呀,你说公司是要什麽?」Kai也问道

Suho回过神后,回答道「雪藏」

「蛤?什麽雪藏?」Kai问道

「我想公司是要雪藏韬,难怪连韬回公司的事都没有发布」Suho回答说

「公司为什麽要雪藏韬阿!?」灿烈激动地站了起来

「我觉得这个应该跟韬回SM的事有关吧,当初他们应该是跟韬说了什麽,韬才会回公司的,而雪藏应该是公司当时就打算只要韬一回公司就雪藏他」Xiumin分析的说道

「所以我们还是要先调查韬回公司的原因,才能知道公司为什麽要把韬雪藏」D.O.说道

「但是我们现在连个线索都没有,我们也不能让韬一直被雪藏吧」世勛气愤的

说道

大家都沉默的思考着,过了许久,伯贤突然大叫道「我想到了!」

旁边正在思考的Kai被伯贤吓了一跳「吓死我了,你想到办法了也不用那麽大声吧」

伯贤抱歉的看着Kai「对不起阿,我太激动了」

D.O.问道「所以你想到什麽办法了?」

「我们可以给公司施加压力阿」伯贤对于自己想到的办法感到相当自信的说道

「什麽压力啊?」张艺兴疑惑的问道

「哎呀,你们真是的,你们想如果外界知道牛肉回公司的事,是不是一定会争先恐后的想要得到相关的消息」伯贤解释的说道

「对呀,要是能得到这条消息,不知道能赚到多少钱呢」Suho想了一下回答道

「所以当他们知道后就会觉得奇怪,为什麽SM没有第一时间公布这件事,反而把这个消息封锁起来,然后就会怀疑SM是不是想要雪藏牛肉,这时就会有很多人来质疑公司,毕竟没有理由就把艺人雪藏,这件事是不合理的,只要事情一爆发,SM就必须出来说明,也必须解除对牛肉的雪藏了,怎麽样这个办法不错吧」伯贤一脸骄傲的说道

「哥,你太聪明了」世勋佩服的说道

「这件事Kris哥他们那裡也可以一起行动吧,要是中国那里也知道消息,我想影响的层面可以扩大不少」D.O.提议道

「OK,我们就开始行动吧」Suho说道


黄子韬家

自从上次成员们离开黄子韬的家之后,黄子韬一直把自己关在家裡,每天只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也不开灯也不开声音,就只是安静地盯着电视,而且看的电影全都是悲剧。当崔成宥打开门看到这副模样,便立刻把灯打开,把电视关掉,这时黄子韬才发现崔成宥「哥,你什麽时候来的?怎麽连个声音都没有啊,吓死我了」

崔成宥把黄子韬喝完放在桌上的所有酒瓶装进垃圾袋「我已经按过很多次门铃了,你都没有回应,我只好自己开门了」

说完后发现地上还有许多酒瓶,但是连个吃的都没有,就知道这个孩子只光喝酒不吃饭,便生气的喊道「你到底想要过这种生活到什麽时候!」

黄子韬是第一次看到崔成宥生气便愣住了,过了一会才说道「哥,你干嘛突然生气啊」

崔成宥把所有酒瓶都收好后,看着坐在沙发上颓废的黄子韬说道「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每天就这样在家喝酒,颓废的过日子」

看着黄子韬低着头不回答,崔成宥心裡相当的难受,便起身往门口走去「我去帮你跟公司说,让他们答应让你站在舞台上,让你唱歌,让你继续做你想做的事」

黄子韬一听到崔成宥要去公司帮他求情,便站了起来想要拦住崔成宥,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坐太久的原因,或者是酒精还没退去,黄子韬刚站起来就摇摇晃晃地要摔倒的样子,崔成宥一看到便立刻扶住黄子韬,把他扶回沙发上

「哥,你不要去,我现在这个样子过得挺好的」黄子韬拉住崔成宥的手说道

崔成宥坐到黄子韬旁边「你这个样子叫做过得好?韬阿,我怎麽忍心看你每天这样,这过的是什麽生活阿!」

黄子韬露出笑容说道「我现在这样挺好的阿,以前的我每天不是写歌、唱歌、拍戏就是上节目,现在反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这种机会可是很难得的呢」

虽然黄子韬表面上看起来对于现在的生活感到满意,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对于一个热爱舞台,热爱音乐的自己,这种生活怎麽可能过得好,但是自己又有什麽办法呢。

崔成宥看到黄子韬强颜欢笑的样子,虽然心裡难受,但是自己也没有办法,这个孩子要是不想说的话,无论怎麽逼他,他都是不会说的

「韬阿,我……」崔成宥话说到一半,便被黄子韬打断

「哥,我突然很想吃海鲜粥耶,你明天早上帮我买好不好,我现在有点困了,我先去睡了,哥你就先回去吧,记得明天帮我买海鲜粥喔,我去睡了」说完便立刻走进卧室关上门

崔成宥看着黄子韬这个样子,也拿他没办法,自己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陪在他身边了。


评论 ( 8 )
热度 ( 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