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桃] Chance 20 现实向


柳河俊办公室

「我说了,我只是刚好去中国处理事情,就顺便帮公司跟黄子韬谈簽约的事」柳河俊不耐烦的说道,看着站在自己办公桌前的Suho跟Chen都快被烦死了,已经好几天都有EXO的人来找自己,每天都有不同的阵容,昨天的还是边伯贤跟朴灿烈,这两个人凑在一起你就知道昨天柳河俊是怎么度过的,而且每天都问一样的问题「为什么是你跟韬谈簽约的事」「公司是不是跟韬谈了什么条件」等等的问题

「那公司是不是跟韬谈了什么条件?」Suho继续追问

「没有,公司没有跟黄子韬谈条件,是黄子韬自己考虑后才决定回来的」柳河俊低头看着文件说道

「我们不信」Chen说道

柳河俊抬起头咬牙的说道「你们信不信不关我的事,你们每天都派不同的人来烦我,你们到底要怎样才能放过我」

Suho跟Chen对视后说道「既然你不肯说实话,我们明天再来」说完朝柳河俊鞠躬后便走了出去

等二人走了出去之后,柳河俊生气的把桌上的文件全部扫到地上「这群兔崽子给我记住,你们要跟我玩,我就陪你们玩」


EXO练习室

「怎么样,他肯说实话了吗?」伯贤期待的问道

「没有,他还是跟之前的回答一样」Suho沮丧的说道

「这个柳河俊太可恶了,我们都烦他那么多天了,他竟然还是不肯说实话」Kai说道

「没关系,我们只要坚持住,我相信他迟早会说的」D.O.说道

张艺兴停下动作,关掉练舞的音乐,拿起水喝了一口后说道「明天换我跟谁了阿?」

「换你跟Xiumin哥了」世勋擦著汗说道

突然一股大声的声音闯进了EXO的练习室「Lay哥跟Xiumin哥要干嘛阿?」声音的来源正是咱们刚练完舞,跑来找EXO玩的黄同学,自从把话聊开后,黄子韬每天都会跑来找EXO玩,而且越来越黏成员了

「你们在聊什么阿? Lay哥跟Xiumin哥要干嘛阿?」见成员们都没有反应,黄子韬又问了一次

「阿…没有什么阿,我们只是在聊最近公司附近好像新开了一间烧烤店,听说很好吃的样子」Xiumin急忙说道

「那你们刚才说什么轮到Lay哥跟Xiumin哥了,是在说什么阿?」黄子韬疑惑的问道

「阿,就是…那个…我们」Xiumin断断续续的说道

见Xiumin结结巴巴不知所措的样子,世勋便马上接着说道「喔喔,我们是在说今天轮到Lay哥跟Xiumin哥请客了,想说要不要去公司附近新开的烧烤店吃晚餐」

「蛤?」Xiumin看向世勋,露出一副「你等一下就死定的表情」

(Xiumin:你这臭小子在说什么阿?

世勋:唉呦 现在只有这个办法了,我们先瞒住韬再说

Xiumin:你只是想趁机剥削我跟Lay吧 

世勋:哪有阿,哥你想太多了

Lay:没关系哥,我们之后再跟世勋讨钱就好

世勋:Lay哥,不是这样的吧 )

黄子韬看到三个人一直挤眉弄眼也不说话,便问道「你们三个在干嘛阿?」

「没事没事,韬你等一下没事吧,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啊」世勋勾住黄子韬的肩膀问道

「好啊,有肉怎么可以少了我呢」黄子韬也开心的勾住世勋的肩膀



就这样一行人就前往到了公司附近新开的烧烤店,整顿餐因为聊天玩闹的关系,硬是把晚餐吃成了宵夜,一行人离开烧烤店时都已经快要12点了


烧烤店门口


「你们接下来要不要去我家喝酒阿」黄子韬依旧兴致高昂的问著其他人

但是其他人因为今天已经练舞练了一整天了,所以现在所有人几乎眼睛都快阖上了,只有黄子韬一个人还精神奕奕的

「我说韬阿,你今天不是也练舞练了一整天了吗?怎么还是那么有精神阿」Chen已经快把眼睛闭上了

「对阿,韬你不累吗?」灿烈疲惫的勉强扶著伯贤的肩膀说道

「不累阿,走吧走吧,去我家喝酒」黄子韬拉着躺在Suho肩膀上的Kai说道

Kai立刻挣脱黄子韬的手急忙说道「韬阿,我明天早上还有通告,你找別人吧」心里却想着「开玩笑,如果今天还跟韬回去喝酒,我明天连练舞都不用去了」

「好吧」黄子韬听完失落的说道,随即立刻把目光投在自家妈妈的身上

Suho感觉有道炙热的目光看着自己,便随即说道「咳咳,那个韬阿,我明天早上有个杂志采访,所以也没办法」

「我跟灿烈明天一大早要去公司一趟,所以也没办法」伯贤接着说道

「明天剧组有场戏要补拍,所以我也没办法」D.O.跟著说道

「韬阿,我明天要去录音室录歌所以也没办法」Chen急忙说道

「我也是,我也要去录音」世勋说道

「我…我明天有个综艺」Xiumin心虚的说道

黄子韬微笑着看向仅剩的张艺兴「兴兴哥,你明天也有事吗?」

张艺兴冷汗直流的看着黄子韬「那个韬,我…我」

突然黄子韬收起笑容低著头,让人看不见他的表情,随即说道「你们该不会这么巧明天早上都有事吧」

看到这样的黄子韬,伯贤以为黄子韬因为他们都不要陪他喝酒而难过,所以便安慰的拍了拍黄子韬的肩膀说道「牛肉阿,你没事吧」

突然黄子韬大力的握住了伯贤的手,伯贤也被吓了一跳,黄子韬抬起头看着伯贤说道「你们別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为了演唱会所以最近都要练舞,公司早就把你们的通告排开了,你们怎么可能明天会有通告呢」

伯贤害怕的说道「牛肉阿,我们不是故意的」

黄子韬笑着看着伯贤「来不及了,你们死定了」说完黄子韬便展开追逐战

「你们要是被我追到你们就死定了」黄子韬开始追着其他成员

「韬,你先冷静点」Suho边跑边说道

「对阿,我们有话好好说嘛」Chen说道

「来不及了,你们认命吧」说完黄子韬加快了速度

「等等,不只我一个人说谎,他们也是」

「韬,你別追我了」

「韬阿,等等,我跑不动了」

一行人上演了追逐战,但是每个人脸上都充满着笑容,最后以其他人答应黄子韬下次一定会陪他喝酒,才结束了这次的闹剧,但其他人不知道的是,当他们玩得正开心时,远处有一个人躲在暗处看着这一切,而那个人手上的饮料罐已经被捏得变形了「黄子韬我是不会让你接近我的EXO的,你等着」









评论 ( 14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