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桃] Chance 19 现实向

19

最近网路上骂黄子韬的评论越来越少了,这都得感谢EXO最近不断的〝骚扰〞wuli韬韬,自从灿烈在ins上传跟黄子韬的合照后,几乎每天都有人找黄子韬拍照,把黄子韬搞得一头雾水,每次想要问他们到底要干嘛时,还来不及问,人拍完照后就走了,根本不给黄子韬问的机会。

这不立马就有人来找黄子韬拍照了

黄子韬看到伯贤从电梯出来,左顾右盼了一下,好像在找什麽,突然伯贤看到了自己寻找的目标,便兴奋的走向黄子韬

黄子韬心想「看来今天轮到伯贤哥了」

「牛肉,我来找你了!」伯贤边跑向黄子韬边喊道

黄子韬虽然早已猜到伯贤找自己的原因,但还是礼貌地问道「请问有什麽事吗?」

当伯贤听到黄子韬疏远且礼貌的向自己说话,虽然内心很失落,但还是露出笑容看向黄子韬「我来找你拍照阿」说完便拿出手机,准备拍照

黄子韬看著伯贤开心的样子,原本打算拒绝拍照的想法,也打消了

跟之前一样,一拍完照伯贤就走了,黄子韬连拦都没来得及拦

黄子韬看著伯贤的背影,心想「看来要找时间跟他们谈一谈了」

「叮咚!」黄子韬低头看著手机的提醒

“baekhyunee_exo在一则贴文中标注了你”

黄子韬叹了一口气,虽然自己不怎麽想面对他们,但这件事得问清楚


过几天—EXO练习室

最近为了演唱会每天都在练舞,好不容易到了休息时间成员们都坐在地板上休息

「欸,最近网路上骂Tao的评论好像少了不少」Suho边把水递给Kai边说道

「这当然了阿,我们都亲自发文了,粉丝看到也就不会再继续骂韬了」灿烈拿著毛巾擦著汗说道

突然有人打开门走了进来,成员们往门口一看,看到走进来的人都愣住了

「韬!你怎麽会来!?」世勋惊讶地喊道,因为自从那天离开黄子韬家后,黄子韬就没有主动找过他们,也就只有成员为了找黄子韬拍照而去找他

「我有事想要问你们」黄子韬看著成员们说道

Suho走向黄子韬,微笑著拉著他的手说道「那我们坐下聊聊吧」

黄子韬却挣脱了Suho拉住他的手,冷淡的说道「不用了,我问完就走了」

Suho看著被黄子韬挣脱开的手,不禁失落的低下头

看著因为被自己甩开手而难过的Suho,心想「对不起了,勉妈,只有跟你们保持距离才能保护好你们」

Xiumin见气氛越来越低沉,便急忙开口说道「韬你不是有事要问我们吗?」

「你们为什麽要帮我?」黄子韬问道

伯贤装傻著说道「韬你在说什麽啊?我们怎麽都听不懂」

「你们最近一直找我拍照,就是为了上传到ins上,让粉丝可以停止骂我吧」黄子韬语气平淡的说道

见成员们都低著头不说话,便知道自己猜对了「你们为什麽要这麽做?」

「因为我们要保护你」Chen看著黄子韬说道

看到黄子韬愣住不讲话,Kai接著说道「你以为我们会相信你讲的吗?你怎麽可能会为了钱而回到SM,你不要以为我们的智商跟你一样那麽好骗,你想让我们讨厌你可没那麽容易」

「韬,你不要再把我们推开了好吗?你不是答应我们不要再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扛了吗?你再这样勉妈会生气的喔」Suho疼爱的看著黄子韬

黄子韬看著成员们「你们怎麽…」

伯贤走到黄子韬身边搂住他的肩膀说道「我的牛肉,你的谎言早就被我们揭穿了,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完全不会撒谎呢」

黄子韬看著围在他身边的成员们,终于把最近的压力连带被骂的委屈爆发出来了「你们真是太讨厌了,我讨厌你们,你们怎麽不早一点跟我说」

世勋说道「我们看你好像一副很有自信的样子,所以我们只好陪著你演戏了阿,我们才辛苦好不好,我们每天都想要去找你,但是为了不揭穿你,我们才忍住不去找你的」

黄子韬恼怒的说道「真是的,你们太过分了,你们一早发现就直接跟我讲就好,害我像个傻子一样以为你们都被我骗到了」

D.O.说道「好啦,你就别生气了」

黄子韬说道「哼,我不管,你们要请我吃韩牛」

「为什麽我们要请你吃韩牛阿?」伯贤说道

「我不管,你们就是要请我吃韩牛」黄子韬噘起嘴赌气的说道

「蛤?你请我们吃还差不多呢」伯贤不服的怼了回去

见两个人要吵了起来,Suho便急忙说道「好了好了,伯贤你也让著点韬,韬是弟弟呢,我们请客就我们请客」

张艺兴在一旁说道「那就谢谢Suho哥了」

其他人也说道「谢谢Suho哥」

「欸,为什麽是我一个人请客啊,而且为什麽连你们也要请阿」Suho喊道

伯贤说道「谁叫你只偏心牛肉一个人」

「走吧,走吧,我们快饿死了」黄世仁组合勾肩搭背兴奋的往门口走

我们可怜的队长看著成员们快乐的样子,也只能牺牲自己的卡了


北京

「欸!他们说他们搞定韬了」鹿晗刚接完张艺兴的电话,便急忙告诉吴亦凡

「真的假的,这小孩一定以为我们都被他骗到了,估计韬知道后一定会生气的」吴亦凡想像到小孩生气鼓起脸的样子,便露出宠溺的笑容

「你还真猜对了,刚才艺兴打电话给我时他们正在吃韩牛呢,说是为了弥补韬,韬要求的」鹿晗笑著说道

「哈哈,果然是韬会做的事」吴亦凡说道




虽然EXO说是搞定黄子韬了,但是每次想要从黄子韬嘴巴问出回到SM的理由时,黄子韬不是跑走就是转移话题,根本没办法从黄子韬口中得出真相,每个人都非常的烦恼

「我们什麽方法都用了,但是韬怎麽样都不肯说,该怎麽办啊」Kai烦恼的说道

「威胁跟利诱都没用,那小子嘴巴什麽时候这麽紧的,明明以前很容易就说溜嘴的,现在怎麽这麽难啊」灿烈抓著头髮说道

「铃!铃!」突然张艺兴的电话响了

张艺兴一看电话「是鹿晗打来的」

一接起电话,鹿晗便问道「你们有套出消息了吗?」

张艺兴把手机开扩音便放到中间「还没有,他死都不肯说」

「那鹿哥你们那里有消息了吗?」世勋问道

「我们这裡也没有消息,我们找过韬之前的经纪人了,但是他也是什麽都不肯说」鹿晗说道

「这样啊」Suho失落的说道

「喔对了,我们还有事要问你们」鹿晗说完便把手机拿给旁边的吴亦凡

「喂,是我,我们之前在韬的家发现了一张SM的名片,但是上面的名字我跟鹿晗都没有看过,所以我们想要问问看你们」吴亦凡说道

「喔好呀,叫什麽名字?」Suho问道

「柳河俊」吴亦凡说道

发现电话另一边没有回答,吴亦凡便急忙问道「怎麽样,你们知道吗?」

「嗯嗯,柳河俊是朴宰锡的助理」Chen说道

「什麽!他是朴宰锡的助理!」鹿晗跟吴亦凡喊道

「所以柳河俊曾经找过韬?」灿烈问道

「应该没错,但是为什麽柳河俊会亲自去找牛肉?」伯贤不解地问道

「的确,一般处理签约跟合约的事情都会交给底下的工作人员去办,柳河俊竟然亲自去,除非…这是朴宰锡亲自交代的」Xiumin说道

「看来这件事跟朴宰锡有关」D.O.说道

「那我们这边再去问问看韬的经纪人,他一定知道些什麽」吴亦凡说道

「好,我们分头进行」Suho说道


评论 ( 6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