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磁石】说不出口的求救声 9


黑暗中的房间,二宫曲着膝坐在地上背靠着沙发,手上的手机是这个空间裡唯一的亮光,二宫不受控的一条一条的看着网上对他的谩骂,之前是为了拍戏找灵感而现在他却像是上瘾了一样,他明知道他应该不能继续再看下去了,但总有股力量驱使着他不断的看下去,像是要告诉他二宫和也跟雨宫悠一终究是一样的,总有一天都会论落到一样的地步。



『说真的,真的不知道岚裡面为什麽会有二宫和也这种人』

「对不起」


『岚唯一的败笔就是二宫和也!』

「对不起」


『希望二宫赶紧退出岚吧!不要拖累其他四人了』

「对不起」


『永远支持岚!四个人的岚!』

「对不起」


『我看其他成员也很讨厌二宫吧,一直炫耀自己得最佳男主角奖,烦都烦死了!』

「对不起」


『那傢伙对前辈也很没礼貌,我看是自以为红了就开始耍大牌了吧』

「对不起」


『#今天二宫和也退出岚了吗? #今天二宫和也死了吗?』

「对不起」


『二宫唱歌难听死了,演技也很烂,怎麽还有粉丝会喜欢他?』

「对不起」


『请二宫和也离其他四人远点,噁心!』

「对不起」



二宫捧着手机对着每一条留言道歉,就好像自己真的是什麽罪不可赦的罪人一样,而他的脸上早已全是眼泪,随后他把手机放了下来转而拿起桌上的相框,照片上的五人正笑着搭着肩互相看着彼此,二宫低着头看着照片,眼泪不断的滴落在相框的玻璃上



『看吧!总有一天你会跟我落到一样的下场的』二宫的耳边突然传来了跟自己声音一模一样的人在对自己说话


「是谁!」二宫惊恐地转头,但整个房间裡只有自己一个人


『是我阿』那声音又在二宫耳边响起


「你到底是谁!」二宫对着空气大喊着


『我的声音你不认得了吗?』


「你…..你是雨宫悠一?」二宫恐惧地问道


『是也不是』那个人笑着说道


「什麽意思?」


『我既是雨宫悠一也是二宫和也』


「什麽….你别开玩笑了!」


『你否认也没用,我就是你,也是雨宫悠一,我们本就是同一个人』


「不可能!雨宫悠一他…..他只是个虚构的人物而已,他只是电视剧裡的一个角色而已!」


『你确定?』


「我….」


『我是你,你也是我,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也会发生在你身上』


「不会的!」二宫不断地摇着头用双手捂着自己的耳朵


『你身边的朋友会背叛你!他们会离你而去!』


「不会的!」


『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人会爱我们了!我们终将被整个世界给遗弃!』


「不会的!」



『你确定吗?nino你确定吗?』

「利达?」二宫疑惑地把原本捂着耳朵的手给放了下来


『nino我们不需要你了,从今天开始你就不是岚了』

「润くん?」


『四人的岚才是岚,nino你只会拖累我们而已』

「相叶さん?」


『我讨厌你,你只会让我感到噁心而已,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翔ちゃん?」


『看吧,他们不要你了,他们离你而去了』那人的声音又再次响起,不断反复地在二宫的耳边说道


「不会的!你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这都是假的!全都是假的!全都滚开!从我身上出去!」二宫失控的拿起身边的东西就往空气丢去,很快的整个房间已失去原本的样貌,地上全是物品的残渣、碎片,已经无法分辨出原本的样子,牆壁也因为被物品砸中而布满刮痕与坑洞,而二宫却不打算停止,依然拿起物品就丢,直到传来了玻璃的破碎声他才停了下来。

他低下头一看,发现相框的玻璃全都碎了,只剩完好的照片躺在地板上,他才知道原来他刚刚丢出去的是自己一直以来很珍惜,放着岚照片的相框,他蹲下身颤抖着手拿起照片,随后便紧紧地把照片抱在怀裡


「对不起!对不起!求求你们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不要抛下我!是我错了,不要走!不要放我一个人!リーダー!相叶さん!润くん!翔ちゃん!你们不要走…..」

二宫无助地喊道,却没有任何回应,像是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一样,永远的孤独下去






富士电视台

「阿!翔ちゃん早安!」相叶朝着刚进休息室的樱井说道

「欸?我今天比相叶さん还要晚吗?那我不就是最后一个到的吗?」樱井惊讶的看着相叶,又看向松本、大野

「你是第四个喔,nino他还没来」松本指着二宫的位置

樱井疑惑的看着二宫的空位「我记得nino今天只有VS岚这个通告啊?怎麽会还没来?」

「不知道耶,说不定是什麽私事吧?」大野慢悠悠地开口说道


而随着时间不断的过去,二宫却还没有出现,其他四人越来越不安,因为再过10分钟就要开始录影了

「nino怎麽还没来?都要准备录影了」樱井不安地看着手上的手錶

突然休息室的门被打了开来,四人齐刷刷的看向门口,却发现来的人不是二宫

「岚の皆さん!可以到摄影棚准备了」原来是工作人员来提醒他们准备录影了

「不好意思,nino他还没有来,可以再稍微等一下吗?」樱井对着工作人员道歉

「欸?二宫さん还没有来吗?」工作人员惊讶的问道

这时从走廊传来了跑步声

「对不起!我迟到了,我马上就好,真的很对不起!」二宫喘着气对着工作人员道歉

「没事没事,二宫さん赶快换好衣服吧」工作人员说完就离开了休息室

「nino你今天怎麽会这麽晚来?是发生什麽事了吗?」樱井担忧的走向二宫,其他三人也一脸担心的看着二宫

「阿没事啦!只是不小心忘记设闹钟,就睡过头了,你们先去摄影棚吧,我换好衣服就过去」二宫摆了摆手让成员不用等他

「好吧,那我们就先过去了」松本说完就离开休息室了

「nino你快一点喔!」相叶说完也跟着松本走了出去

就在大野也准备跟着出去时,却发现樱井愣在原地看着二宫「翔くん?怎麽了?」

二宫正准备换衣服却发现大野跟樱井还没走便停下动作「你们也先过去吧,你们放心我很快的」

大野拉了拉樱井的衣服「翔くん我们先过去吧」

「嗯嗯....喔好」樱井这才跟着大野走了出去

看到樱井跟大野走出去后,二宫才松了一口气「差一点就被发现了」说完后便开始换衣服



大野跟樱井走在前往摄影棚的路上,突然大野开口说道「nino在隐瞒着什麽吧?」

樱井惊讶的转头看向大野「利达也发现了吗?」

「嗯嗯,总觉得nino哪裡怪怪的」大野皱着眉思考着

「nino今天一直在避开我们的眼神,跟我们说话时眼睛也没有看着我们,还急着让我们先来摄影棚,就好像......好像不想跟我们待在同一个空间一样」樱井难过的把最后一句话说出来

大野拍了拍樱井的肩膀「没事啦,说不定是nino今天状况不太好而已,我们先不要随便乱猜测」

「嗯嗯」樱井点了点头




等二宫到摄影棚后便开始了今天VS岚的录製,录影跟往常一样相当顺利,但却有一点跟往常不太一样,就是二宫今天几乎没有怎麽说话,其他成员很快就发现了这件事,因为原本往常应该是二宫吐槽的地方,今天全都交给了相叶,甚至大野今天讲的话都比二宫来得还要多,其他成员都很担心二宫的状态,原本想趁节目中间的休息时间好好问问二宫,但二宫中间休息时却连休息室也不回,只说了句要出去一下,要他们不要担心,要开始录製时会准时回来,结果成员们直到录製结束都没有跟二宫说上一句话


成员们正走在回休息室的路上

「nino果然在躲着我们」樱井担忧地说道

「我们回去之后好好问问nino吧,他今天后面就没有通告了对吧?」松本问道

「说不定是因为nino今天身体不舒服,我们先不要自己乱想」相叶说完就推开休息室的门,却看到休息室裡已经没有二宫的身影

「马内甲さんnino呢?」大野开口向休息室裡的马内甲问道

「二宫さん他刚刚就已经先走了喔」马内甲回答道

「欸?这麽快吗?」相叶惊讶的问道

「nino以前就算急着先走也一定会跟我们说一声的,nino果然不太对劲」大野推理着

「那个.....大家等等有时间吗?我有一些关于nino的事情要跟你们说」樱井突然开口说道

松本转头看向樱井「是上次nino受伤说谎的那件事吗?」

「嗯嗯,除了那件事其实我还有别的事情一直没有跟你们说,原本只是猜测而已,所以就没有跟你们说怕你们担心,但现在看到nino的样子,我觉得这件事应该要让你们知道」樱井严肃地说道

相叶跟大野一脸疑惑的看着松本跟樱井「我怎麽听不懂你们在说什麽?nino什麽时候受伤了?又为什麽要说谎?」

「这件事一句话说不清,大家等等应该都有空吧?今天晚上来我家吧」樱井说道

「好」其他三人回答道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