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磁石】说不出口的求救声 8


『他不就是靠潜规则才红的吗?亏我之前还追过他,现在想想真是噁心』

『听说他对前辈跟后辈都会摆架子耶』

『演艺圈怎麽会有这种人!』

『我之前还听说他的男女关係不乾淨喔』

『真的是不想再看到他了,希望他赶快退出演艺圈,不要祸害我们的眼睛』

『滚吧!』

『这种人的存在就是个错误!』

『赶快去死吧!』

『去死!』

『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雨宫悠一静静的看着天空,温暖的阳光照在他的身上,时不时还有微风吹过他的脸颊,他知道这是最后的道别


他看着底下来来去去的人们,每个人都为了活着而努力,他忍不住大笑了起来,他笑那些人傻,这麽认真努力最后还不是一无所有


他张开自己的双手,此时的他就像鸟儿一样获得了自由,他睁开双眼看向窗户,他看着每一扇窗户倒影出自己的样子,此时的他是快乐的、自由的,他知道已经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束缚自己了


「对不起」在最后他说完了这句话后便闭上了眼睛,他并不是在向这个世界道歉,他是在跟以前的自己道歉


终于他获得了他想要的自由了







「二宫和也さん,杀青了!」所有工作人员都拍着手恭喜二宫

随着二宫的杀青,无声的挣扎这部戏的所有拍摄工作就完全结束了

「所有工作人员!记得晚上的庆功宴喔,所有人都要到喔!」导演对着所有人喊道

大家一听到晚上有庆功宴便加快了收拾的动作,在大家都在忙碌的时候,二宫默默地走到了导演的旁边

「导演,今天晚上我就不参加了」

「欸?二宫くん你不参加吗?」导演惊讶的看着二宫

「我今天晚上临时有事,所以就不能参加了,真的很对不起,请你们不要有顾虑好好的放松吧」二宫对着导演道歉

「好吧,既然有事那也没办法,但是少了主演的你那群人一定会发牢骚的」导演开玩笑地说道

「真的很对不起,那我就先走了」二宫说完就离开了拍摄现场

导演看着二宫的背影,总觉得今天的二宫有点不一样,不知道为什麽总感觉很有疏离感

「嘛有可能是太累了吧」





二宫家

客厅的桌上跟地上摆满了喝完的酒瓶却不见人收拾

此时从黑暗的卧室裡传来的微弱的声音「我....该怎麽办?我到底怎麽了?」

二宫躺在没开灯的卧室裡,紧紧抱着自己的双臂不停地颤抖,他努力的试着让自己的身体停止颤慄却怎麽样也停不下来,他感觉自己完全失去了控制,就跟今天在拍戏时一样,今天他在拍最后一幕雨宫悠一自杀的戏时,他站在高楼屋顶的边缘身上也绑着安全绳,随着嘴巴说出来的台词,他按照剧本的指示往下看去,他突然有个想法『要是真的能跳下去就好了』

这个想法才刚冒出来,二宫便被自己吓到了,他怎麽会有这种想法,他又不是雨宫悠一,这只是在演戏而已

『对!我不是雨宫...我是二宫,我不是雨宫悠一!我是二宫和也!』



过了好久,二宫的身体才停止了颤抖,他松开了抱住自己的手,深吸了几口气便抬起了头,他发现自己正对着镜子,他看着镜子裡的自己,身上的衣服都被自己的冷汗给打湿,脸上全都是眼泪,眼睛充满了血丝,整个人相当狼狈,他盯着镜子裡的自己越看越觉得陌生,他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镜子,突然他害怕的跌坐在了地上

不对!镜子裡的这个人他认识,他就是.....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这是不可能的!」二宫朝着镜子裡的自己喊道

「砰!」

镜子的碎片掉落在了地上,而二宫丝毫不管自己的脚会不会被刺伤,就这样脚踩着镜子的碎片不断地用拳头敲打着已经残破不堪的镜子

「消失!给我消失!你给我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全都给我消失!」







岚にしやがれ休息室


「欸?我今天竟然不是最后一个?」相叶打开门后看着其他人说道

「嗯嗯,nino还没来」樱井有些担心的回答道

「我记得nino昨天就杀青了吧,可能是因为昨晚庆功宴的关係,睡过头了吧」

大野才刚说完二宫便走了进来

「早安,相叶くん你挡在门口干嘛?」二宫绕过相叶走到自己的座位放下包包

「我们刚刚在讨论为什麽nino你今天这麽晚才来」松本回答道

「对呀,我们很担心你呢,以为你发生什麽事了」相叶这才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

「啊?我能发生什麽事?」

「因为nino你从来没有这麽晚到,所以我们才会这麽担心嘛」樱井解释道

「你们太小题大作了啦!我就偶尔晚了点而已,你们要担心的话应该担心相叶くん为什麽每次都这麽晚到」二宫笑着说道

「nino你不要把话题丢给我啦,喔对了!nino你们昨天庆功宴如何阿?」相叶问道

二宫愣了一下便开口回答「喔喔,很好玩啊,毕竟大家难得能够好好放松一下,就玩到了很晚所以我今天才这麽晚到嘛」

松本在听完二宫的话以后疑惑地皱起了眉头,欲言又止的看向二宫

「J怎麽了吗?」二宫发现松本一直盯着自己便开口问道

「啊啊,没事!」松本摇了摇头


「岚の皆さん!可以准备了」工作人员来敲了门

「はい!」五人起身走向摄影棚

樱井走在最后面,突然看到前面二宫的左手贴了很多隐形的创可贴,刚刚在休息室时没有注意到,现在才发现二宫左手的手背有很多伤痕

「nino你的手怎麽了?」樱井知道二宫不喜欢让人担心,于是就跑到二宫旁边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音量问道

二宫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喔喔,你说这个啊,我昨天不小心撞到的,不是什麽严重的伤啦」

「这样阿,nino你如果等等哪裡需要帮助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喔」樱井担心的说道

二宫笑了笑「又不是录VS岚,今天只是抢答、吃东西而已」

「nino你伤的是你的惯用手,如果等等没办法拿筷子、汤匙或是叉子怎麽办?」樱井解释道

「哈哈,翔ちゃん你太夸张了啦!这只是小伤而已不影响的,就算我真的没办法拿筷子,你是要怎麽帮我?」二宫笑着看向樱井

「我喂你阿!」樱井认真地说道

「啊?」

「我说我可以喂你」樱井再次说道

「我...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阿....翔ちゃん我们走太慢了,要跟不上利达他们了」二宫说完就跑走了

樱井看着二宫的背影,发现二宫的耳朵都红了起来

「nino是害羞了吗?」




休息室


相叶跟大野收拾完东西后就拿起包包「我们两个还有杂誌的访问,就先走了喔」

「我也先走了喔」二宫也拿起包包说道

「喔喔,またね!」松本和樱井说道

随后休息室裡就只剩下松本跟樱井两个人而已

松本原本也在收拾东西,但是却突然停了下来「那个...翔くん!你等等有事吗?」

樱井听到松本的问话,也停下了动作看向松本「没事阿,怎麽了吗?」

松本犹豫了一会儿「我想了很久,决定还是把这件事说出来比较好」

「什麽事?」

「刚刚nino不是说他今天是因为昨天的庆功宴才这麽晚来的吗?」

「对呀,怎麽了吗?」樱井疑惑的看着松本

「我不是跟松田くん很熟嘛,昨天nino他们杀青,我就有跟松田くん联络,想说让他盯着nino不要让nino喝太多,结果他跟我说昨天nino根本就没有去庆功宴」

「欸?nino昨天没有去吗?」樱井惊讶的看着松本

「嗯嗯,nino好像是说他晚上临时有事所以就没去了,但是今天nino却说他昨晚有去,所以我才觉得奇怪」

樱井不解地思考着「nino为什麽要骗我们?难道跟左手的伤有关?」

「欸?nino左手也受伤了?」松本问道

「也?」樱井疑惑地问道

「恩...今天录製时nino正要从椅子站起来时,突然脚软了一下,我就问他是不是受伤了,他说他昨天不小心打破了杯子,结果没注意就不小心踩到了,但是是小伤要我别担心」松本解释道

「我也问了nino左手的伤,他跟我说是不小心撞到的,但是现在想想那种伤根本就不是撞到会有的伤,应该是被尖锐物划伤的,但是打破杯子怎麽可能会有那麽大量的伤口」樱井担忧地说道

松本推理着「那很有可能nino的伤跟他为什麽要骗我们说他有去庆功宴这两者之间一定有关联,但是问nino的话他也肯定不会跟我们说实话的」

『nino你到底在隐瞒什麽?』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由里 | Powered by LOFTER